電視藝人報導

灰姑娘的姊姊演員瑞雨不准用網路

灰姑娘的姊姊演員瑞雨
韓劇[灰姑娘的姊姊]最近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文根英怎麼好壞都能演?千正民怎麼當完兵那麼 Man?我怎麼已前沒發現瑞雨?瑞雨怎們那麼做作?瑞雨的臉怎麼那麼假?文根英最可愛了拉!瑞雨有時後蠻漂亮的阿!

是的,女演員瑞雨被大家愛也被大家恨… 因此,可能影響他的心情太大,公司已經靜止他使用網路了 +____+

工作人員說:[我們的導演親自打給瑞雨跟他說,’目前這個時機,請不要用網路’…]

大家也把他想的太脆落了吧?但工作人員表示:[瑞雨的角色一定會讓一些人恨在骨子裡。是角色的作用,所以一定要保護他,讓他可以好好的也誠實的演出這個角色真正的個性]。

好吧,所以大家擔心的不是說他長的或演得怎麼樣囉?而是角色真的討厭到不行!哈哈哈… 沒關係,一般女配角不是已後戲超多就是變成可愛的主角,我們等瑞雨的發展吧!大家覺得他如何呢?

還沒看過[灰姑娘的姊姊]人士們,請來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