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的SHOCK可以在台灣網站免費收聽了!

今天小編上 Ezpeer.com, 盡然免費聽到了 BEAST 的 SHOCK 全專輯!!超開心的啦!(因為小編之前在 Youtube 上找到的已經被刪除囉)!
BEAST 的 SHOCk 在 台灣 Ezpeer
不之到 Ezpeer 的人,我來介紹一下,在這個網站上不能免費下載但是可以免費在網上聽到全專輯,不用加入會員也不用填資料。比較討厭的是只能用 Internet Explorer (IE),不能用 Firefox, Safari 聽。這個公司是 KKbox 的兄弟 (親兄弟,不是子公司,老闆是親兄弟)。說到 KKbox,他們也播放 BEAST 的 SHOCk 了!
BEAST 的 SHOCk 在 台灣 KKbox
這也代表 BEAST 的 SHOCK 正式來台囉!五大唱片也買得到!已下是五大唱片網站的 BEAST 介紹:

★寫下出道百日贏得「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奇蹟,重裝襲捲韓國樂壇的男孩團體BEAST
★收錄「B2ST IS THE BEAST」+「SHOCK OF THE NEW ERA」+40頁全彩歌詞寫真歌詞本=獨家亞洲豪華特別盤

震撼新世紀韓國男子團體B2ST(BEAST),由尹斗俊、梁耀燮、李起光(AJ)、龍俊亨、孫東雲、張鉉勝六位平均20歲大男生所組成,團名 BEAST本意是野獸或者是狂人的含義,在他們出道前,在業界一位知名的編舞家”AJ”就強烈感受到BEAST的超凡能量。AJ到韓國指導BEAST跳舞之際,看過他們的表演,不自主的驚呼出一句”So beast!”,經由這個小插曲,經紀公司發現”beast”這個字對年輕世代來說,也意味著”awesome”(非凡、驚人)以及”amazing” (精彩、神奇)的意思,因此將團體命名為BEAST。

2009年十月BEAST於韓國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2ST IS THE BEAST」,憑著出色的表演魅力嶄露頭角,出道不到百日即拿下「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團員們也陸續在戲劇、綜藝等領域發展。2010年1月甚至跨海來華舉行了首次海外演唱,獲得台灣粉絲熱烈的支持,之後又拿下韓國第19屆HIGH ONE首爾歌謠大獎最佳新人獎,表現真的是”So beast!”

今年3月乘勝追擊的BEAST再推出「SHOCK OF THE NEW ERA」迷你專輯,首週登上韓國各音樂排行榜,也宣告BEAST時代的來臨!而【SHOCK OF THE ERA~ASIA VERSION VOL1震撼新世紀 亞洲特別版】則破天荒收錄「BEAST IS THE B2ST」以及「SHOCK OF THE NEW ERA」兩張迷你專輯,獨家亞洲豪華特別盤收錄40頁全彩歌詞寫真,收錄出道曲「BAD GIRL」、「MYSTERY」、「BEAST IS THE B2ST」、「SHOCK」共十首歌,最新單曲「Shock」融合流行與重金搖滾的強勁舞曲風格,勢如破竹拿下《Mnet Mcountdown》冠軍,「every day I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朗朗上口的副歌,2010年BEAST保證讓你「SHOCK」中毒上癮!

不知道 BEAST 會不會來台灣看我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