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和綜藝節目還是停播中

韓國音樂節目 Music Bank
真是可憐的大家,在韓國悲傷的氣氛下,各大節目還是宣布停播。目前因為軍艦事件而確定停播的節目是 KBSTV2 的 Music Bank ?

在來,更不巧的是,MBC 的節目也要停播,不是因為軍建事件,而是因為他們的員工罷工… …. 很無言… 罷工是因為他們不滿新的老闆金在澈(音譯 Kim Jae-chul) 任特別理事黃希滿為副社長而引起的… 要他下台…

MBC 2010 員工罷工

因為5日開始的MBC罷工,本週末的節目會受到影響的目前有預計在10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與「無限挑戰」、11日播出的「星期天星期天夜裡」,全部都將用重播影片。這樣就是連續2週沒有正常播出耶!

綜藝局關係者說明「其他節目雖然也一樣,但實境節目是不可能把演出者的內容都剪掉的」、「週末的人氣實境節目將全部以特別節目的方式播出。」

除了「無限挑戰」與「我們結婚了」、「星期天星期天夜裡」以外,其他綜藝節目本周不會受到罷工影響。因為上週的軍艦事件,已經有備用的節目可以撥出,但是下周開始,沒有預錄好的節目就會受影響了,可能無法撥出的節目有:單元劇「越看越可愛」和一堆綜藝節目「來玩吧」、「黃金漁場」、「改變世界的問答」等…

而且這是很有組織的罷工,上個月舉辦了罷工投票,投票率高達96.7%,有75.9% 的人表示贊成罷工。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