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per Junior 銀赫的生日與f(x)一起過

Super Junior 銀赫的生日 2010

昨天,4月4日,是 Super Junior (SuJu) 銀赫 (Eunhyuk) 的生日,神童在 Twitter 上面上傳了他們慶祝生日的照片。看來,銀赫被大家砸蛋糕到臉上囉!

f(x) 的 Luna 也寫了慶賀卡給銀赫,上面寫著:[銀赫 Oppa,生日快樂!]

Luna 給銀赫的生日卡片 2010

但搞怪的神童卻虧 Luna 說:[Luna 人真好,銀赫很感激,但我想你應該寫得很快吧?]

另外,照片裡面還有一位不是 SuJu 團員的外國人… 會是下一首歌曲的工作人員嗎?還是我種族歧視?明明就只是好朋友?但我們還是來一起期待他們的新作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