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ello Baby 變成 Goodbye Baby

SHINee 的 Hello Baby
SHINee 爸爸們要跟佑根說再見了!

4月6日,KBS JOY 會播出 SHINee《Hello Baby》的最後一集,偶像男子團體 SHINee 爸爸們都在螢幕上留下依依不捨的男兒淚。

《Hello Baby》一月開始拍攝第二季,在過去的3個月來,SHINee 團員們十分盡力的扮演父親的角色照顧小朋友佑根。但就像[少林足球]說的一樣:[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間說掰掰]… 男孩們特別製作了一個時光膠囊送給他們的小鬼頭。
SHINee 的 Hello Baby 小鬼
在節目中,Onew 問到:[他20歲的時候會記得我們嗎?],也讓大家陷入深思…

第三季會是誰來帶小孩呢?

送上 Big Bang 的 Goodbye Baby (有點無理頭,但很有邏輯阿!)

也附上少林足球的片段 (我說的那一句話在 2:41)

天啊,好感激 Youtube 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