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演唱會天王金長勛人在台灣

從 2008 起就沒什麼出現的韓國演唱會天王金長勛最近開始有動作了!先給不知道金長勛 (金長勳) 的人看看/聽聽他90年代至今的經典歌曲:

2007年與 Eru 和 Brian 表演他的經典作[一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kp58iD2Lg

2007 年與 Eru 和 FT Island 幫特別節目開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gOrGrdQuc

與 FT Island 合唱[一對](看得出來是他最紅的歌吧?)

來點一樣的,歌曲[悲傷的禮物]mv

昨天呢,金長勛來了台灣。這是一則來自 PC HOME 的報導:
金長勛來台灣看春浪2010
南韓演唱會天王金長勛,昨天下午悄悄抵台,隨即搭車南下屏東墾丁,親身感受當地正在進行的音樂季熱況,並順道一遊久聞的墾丁美景。

金長勛辦過的大小演唱會超過2千場,並在2002年於南韓連開百場演唱會,創下史無前例的紀錄,至今無人能破,被稱為「南韓歌神」。他個性低調謙虛,不愛上綜藝節目宣傳,只熱衷演唱會和參與公益活動。

他出道近20年早該累積豐厚財富,但大多捐做公益,目前還是租房子住,他根本不知自己捐了多少,去年南韓媒體特別幫他計算,指他捐款金額早超過80億韓幣,是南韓民眾心中的慈善藝人。

世足賽將於6月開打,金長勛日前與另一位南韓歌手 PSY合作,合唱「讓我再一次哭泣」,為南韓加油打氣;他的20場個人巡迴演唱會,5月中將在首爾的8萬人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辦最終場。這次他是趁空來台了解台灣流行音樂文化,並打算今天北上參觀台北小巨蛋。

PC HOME 報導完畢。該 Kpop’n:

金長勛與 Psy (作李準基第一首爆紅歌[姊姊你是我的女人]的那位才華洋溢的創作型歌手前輩) 目前正在為韓國足球隊 Red Devils 參加 2010 World Cup 宣傳與慶祝,4月1日參與了韓國電視台 MBC 的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問答]。

左為 Psy , 右為金長勛

圖:穿著紅色為 Red Devils 加油,左為 Psy , 右為金長勛;Psy 是 2009 年剛當完兵,金長勛是休息了一段時間。

這一集4月中撥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