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泰熙、李準基獲得了同賽馬一樣的5億韓元的保險

金泰熙、李準基
新電影《grand prix》中的兩位主人公將同此電影中的另外一個主人公——賽馬一起獲得最少5億韓元的傷害保險。“兩人一馬”的保險最少也將達到15億韓元。

在為演員和工作人員購買的團體保險之外,劇組還為三個主人公購買了特殊的保險,這是因為有動物參加演出、發生危險的可能性很高。

在劇中飾演女騎士的金泰希的替身現在有3個。雖然金泰希也將拍攝騎馬場面,但預定在拍攝需要速度的場面時由專業騎手幫忙。

金泰希2日開始拍攝乘船從木浦港到濟州島的場面,電影拍攝由此開始。這是船家錯以為在甲板上陷入沉思的金泰希想要投河自殺而將她拉下來的喜劇場面。金泰希最近為了飾演這個女騎士的角色剪成了短發。

李準基將從3日開始參加拍攝。韓國馬事會將為電影提供援助,此電影將在6月底前完成拍攝並在10月左右上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