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公開新曲널 붙잡을 노래(Love Song)MV

繼第五張正規專輯裡經典的情歌「Love Story」之後,藉由這次 Special Album 回歸舞台的歌手 RAIN (本名鄭智薰),在今天公開了首波主打 Love Song 「널 붙잡을 노래(挽留妳的歌)」的完整版 MV。而今天一大早的新聞就是 RAIN 與 MV 女主角韓藝瑟躺在床上拍攝的照片,歌迷看到之後紛紛說著「好羨慕韓藝瑟」、「該不會有床戲吧?」、「好想快點看到完整版MV」等等的評語,很快的在下午就公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Full MV了!

MV 一開始的場景有種讓人看到 Love Story 熟悉的街景,咱們男主角 RAIN 像是要追回所愛的人一樣,奮力的奔跑在空無一人的大馬路上,本來就身為演員的他演起戲來當然毫不遜色,一幕痛苦哀傷的表情逐漸帶入音樂的序曲。一開始就能夠看得出 RAIN 回顧著人事已非的過去,唱著什麼都做不了的自己,只能日復一日的在她的家門口前徘徊,兩個昔日的戀人在沙發上親密的動作,對照現在,看著那個已經變心的女子,即使想觸碰也完全無法,痛恨無能為力的自己。

「已經到了最後,已經太晚了…」在她的身旁唱著、看著她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ASA 我喜歡這種跟著想述說一切的那個人身旁唱出一句句心聲的拍攝手法,而且 MV 當中不只有昔日甜蜜的戀人場景對著照現在女主角冰冷冷的表情,連韓藝瑟的服裝造型也同樣傳達著以往的她簡約又清純漂亮,分手之後的她雖然看來成熟美麗,但卻失去了愛情的光彩。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沒想到這首情歌也還是有加入了舞蹈的元素,而且 RAIN 也脫了不少喔!舞蹈的部份充滿了性感的力與美,多麼希望那愛著的女子回到自己的身邊,一次又一次的敲打著心臟的動作,一個轉身場景又跳回了原本兩人幸福看著彼此躺著的那張床上,那時候的 RAIN 笑的多麼幸福,現在卻只能不斷祈求她回應自己痛苦的心聲「我該怎麼辦?」

雖然看到前面 RAIN 這麼多痛苦的表情真的很想讓人直呼「這麼棒的男人居然還有人要拋棄?!」,但看到後半段目光整個就被一直脫、脫、脫的好身材給吸引過去了,看來是因為最近大家都太愛 MBLAQ 李準的蜜腹肌了,身為師父的他總不能被拼過去吧!RAIN 還特地選擇了站在被夕陽照射的頂樓上,一瞬間就撕破衣服的畫面還分成了三種鏡頭角度,撕破衣服還不夠的話,後面繼續掀、掀、掀,連 dancer 群都一起下海了!還好他的 dancer 也都是有練過的。

這張 Special Album 預計會在4月7號正式發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