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南韓軍艦下沉
昨天小編就跟大家報告過節目取消第一炮了,今天宣布停播一周的節目有:
韓國綜藝節目
一,KBS 所有節目:本來就已經取消一堆節目了,今天宣布所有綜藝類型節目都取消撥出一周。受影響的節目除了昨天報的還有[國家唱歌比賽],歌謠大戰 (Gayo Stage), Gag Star,Gag Concert,Happy Together,Music Bank,青春無敵 (Invincible Youth),明星金鐘 (Star Golden Bell),Concert 7080, 兩天一夜等…總共有 15 個節目停播。KBS 說:[因為全國的悲哀,我們決定停播所有節目,把節目改成新聞有災情更新]。

二,4月3日 MBC 的Music Core:最可惜的是,這個周末本來是 少女時代 (SNSD) 的 Tiffany 和 Yuri 主持 Music Core 一周年的慶祝。他們是去年的4月4日接 Big Bang 的勝利和大成與 Typhoon 的 Solbi 的主持棒的… MBC 今天的 Golden Fishery 也停止撥出。

三,不只節目喔,Rain 的4月1日 Comeback 也延後至7日了(因為沒有音樂節目上要 come 什麼 back?對吧?)…

四,SBS 所有4月3日和4日的娛樂類型節目:人氣歌謠,Smile,1000 Songs Challenge,家庭誕生第二季,與Gold Miss…

這個軍艦事件真的影響了韓國娛樂界等… 雖然影響我們不大,因為本來很多節目我們就看不到,但是想必大家都為平時在 Kpop’n 上面播送的音樂節目而難過吧?小編給大家秀秀,Kpop’n 一定會找東西給大家看的~~~ 這個周末請繼續來我們這裡坐坐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