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故事版本+商品整理報導

少女時代 Oh! mv 最後

嘿嘿~ 大家都知道 少女時代 (SNSD) 的 Run Devil Run 了吧?本來在第一主打歌 Oh! 的 MV 最後,可愛版的少時走進房間時,看到殺氣版本的少時 (上圖)… 就因為在 Oh! 的後面出現了,大家就等待殺氣黑暗版的他們等了兩個月終於在三月初推出了 Run Devil Run 卻跟 Oh! 的 MV 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一切的懷疑現在停止!今天出了 Run Devil Run 的故事剪接版… 其實是一樣一支 MV,只是加了 Oh! 的後面那一段:

有失望嗎?

話說這個還更有點喔!大家都在問為什麼不是一出這個 MV 就呼應 Oh!,到現在才出呢?是因為阿! SM Entertainment 早就計畫好把這個好東西留給有買少女時代的 iPhone Application 的人拉!有買這個 iPhone SNSD 軟體的人,都是比別人先看到獨家版的 MV~!所以我們今天看到,擁有 iPhone 軟體的人昨天就看到了。也為了這個軟體,少時的兩位 ABK Tiffany 和 Jessica 用英文介紹了這個產品喔:

他們的英文超級 ABK 口音的.. 還蠻好玩的!

這是所有團員的 iPhone 軟體介紹:

以上是 少女時代 自己的產品,同時呢,他們也代言了另一個電子商品,也就是任天堂 Ninetendo DSi!
少女時代代言任天堂
韓國任天堂公司發給所有團員一人一台,讓他們可以在後台玩,在任天堂廣告中繼續玩… 任天堂韓國代表也說:[希望大家看到 SNSD 玩我們的產品時,發現這個遊戲機是做給每個年紀,男生和女生,大家都會覺得好玩的…]

以下是廣告: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