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在節目上哭了
Kara 一出新這次的新單曲 Lupin 就讓大家都叫:天啊,怎麼從可愛變性感?音樂成熟了,長相也是!

但是!要看起來比較成熟性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他們減肥減到哭出來了…  Kara 團員們在 tvN 的節目 Taxi 上透露她們對這次減肥的看法…她們這回的減肥計畫是早中晚餐的[Kara 菜單]

Nicole 表示:[我減了3公斤…我每天都一直的運動..因為我好怕又胖回來]
智英 表示:[在Mister 之前我就嚴格的在減肥了…但是瘦了之後我很快就復胖了…]

那勝妍呢?他是在 Music Core 音樂節目上跌倒後第一次坦承:[我幾個禮拜前在表演時候摔跤之後哭了..一下台就開始哭…]女孩別哭,你那麼專業,大家都為你超級加油的!

智英跟具荷拉也在這次錄影的時候哭到話都說不出來了…

演藝圈,尤其是韓國的,真的好嚴格,好辛苦喔。尤其大家年紀都還小就要看破紅塵… 加油了各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