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對於舞蹈也凄婉的帖子是100%同感


[在音樂電視劇中的演技也值得一看。那樣以電視劇形式的演技是第一次嘗試。拍完之後應該要看屏幕,但是因為對直接看我的面貌感到不好意思,不敢睜眼看。(笑)](趙權)

不知為什麽,2AM好像不適合舞蹈。希望通過《我錯了》展示怎樣的舞台呢?

[只是把體裁從抒情改成了舞蹈,大眾感受到的2AM的色彩並沒有大的改變。只是體裁和歌曲的節奏變化了,還是與以前的歌曲相似,表現的是男人因悲傷的愛情無法如願以償的遺憾之情。粉絲們也會感覺到沒有變化的。](李昌珉(音))

粉絲們的反應怎麽樣?

[看到了很多‘2AM的舞蹈也凄婉’的帖子。雖然是舞蹈曲目,但是說聽起來很感性和哀婉。God前輩們的歌曲也幾乎都是舞曲,但不是充滿感情的。](趙權)

來問下瑟雍(音)吧。通過MBC《個人取向》挑戰演技的心情如何?

[很有負擔感。拍第一場戲時,因為太過緊張,都要瘋了。是與李敏鎬先生和孫藝珍小姐在酒店見面的第一場戲,具體場面雖然不能進行說明,但是是有些尷尬的狀況。去之前劇本背得很流利,但是真正到了現場後非常緊張。]

[至交]2PM 的澤演(音)也在同時段其他電視台的電視劇中出場了。

[是的。因為是同時段播出,好像會更加被拿來比較。與澤演見面的時候也隱隱會互相察言觀色。彼此說著互相關懷的話的同時,也會試探著問都拍了什麽。]

[在拍攝《我們結婚了》之前,只是歌謠界的前後輩關係,但是隨著拍攝的進行,迅速變得親近了。私下裏我說我們真的在交往,大家都很吃驚。正在享受這個事情本身。如果問我是什麽關係的話,我會說是珍惜彼此的關係的程度?因為拍攝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要陷入演技,所以我們下決心要騙過最多數的觀眾。]

說要報復佳仁公開比基尼照片,所以公開了腹肌照片。是二人計劃好的嗎?

[不是的。公開的100%是真實的照片。真的吃醋了,就實施了我個人的報仇。看到了某選擇最佳情侶的投票網站,我們情侶壓過了張東健-高素榮情侶,占據了首位。]

珍雲(音)正以MC身份出演《我們結婚了》,你好像真的很喜歡鄭龍和(音)的假想妻子少女時代的徐賢(音),不是嗎?

[不是僅僅集中在徐賢小姐身上的,但是看了節目後才發現就是那麽剪輯的。事實上的確是徐賢小姐的粉絲。]

和徐賢是同齡,不進行聯係嗎?作為朋友相處不行嗎?

[聯係什麽呀……在音樂節目休息室裏,徐賢小姐經過時一句話都搭不上。(笑)]

[上次我看你們打招呼的時候互相都沒使用敬語啊?珍雲的心意和粉絲們喜愛徐賢的心意是一樣的。(笑)](趙權) -看了《我們結婚了》發現昌珉特別會做菜,是在部隊裏學的嗎?

[因為是釜山出身,大學的時候是自己住,試過很多花樣。總是獨自模仿媽媽的手藝,就成了這樣了。最近因為管理身材的緣故,正按照菜譜帶便當吃。原本就是很容易長肉的體質,所以很不安,要進行管理。]

趙權太瘦了,不會自卑嗎?

[只有運動才會保持看上去很好的身材,但是因為不規則的日程,不能按時吃飯,也總錯過運動時間。即使如此,我的身材還算不錯的了。最近上傳了腹肌照片的理由也是因為人們都認為我瘦,想展示其實並非如此。]

本次活動的最終目標是什麽?

[就像靠著關注和熱愛生存度日的職業那樣,希望是第一名。](趙權)

[像模像樣的舞蹈曲目這是第一次。不會是新的舞台嗎?希望以專業的面貌聽到演技也不錯的贊揚之聲。](任瑟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