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和佳仁的新戰爭?

趙權在節目上說了他心目中的女人… 而且他說的女人不是佳仁喔!會不會這段話又引起佳仁開戰呢?

昨天啊,愛跟虛擬老婆佳仁鬥嘴的趙權在韓國電視台 KBS 的綜藝談話節目 Entertainment Tonight 說他心目中最棒的女孩是演員 崔江姬 (Choi Kang Hee,照片如下)
Choi Kang Hee

趙權還說:[我是看了 noona (韓文男生叫的 ‘姊姊’) 的電影 愛子 (Ae-Ja / 애자) 後愛上 noona 的魅力的。]

節目中,被問到情人節禮物時,趙權說:[我收到了佳仁的巧克力親吻。]

記者很驚訝的問:[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嗎?]
趙權回答:[是真的喔。]
正在記者很驚訝的時候,趙權就說:[我們在節目 我們結婚了 不是公認的夫妻嗎?]

趙權啊趙權… 不要在讓大家忽冷忽熱了!哈哈…大家覺得會是戰爭的開始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