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團長太妍否認動過美容手術

太妍 Chin Chin
在小編開始這一篇報導之前,我要請大家深呼吸並捫心自問:你或身邊的人有逢過或割過雙眼皮嗎?他們是騙子或壞人嗎?不是對不對?那請不要嚴格的指責太妍,就算你還是覺得他有動過刀…

那為什麼 Kpop’n 要PO這種報導呢?因為太妍終於說話了!而且可以看女孩女大18變的模樣真好玩!Let’s go!!

事情是這樣的:網友們紛紛討論說 少女時代 (SNSD) 的太妍一定有做手術已經討論很久了… 前幾天在太妍自己的網路節目上(照片如上),太妍終於說話了!他很有自信的說:[我沒有動過容手術.. 當有人這樣說的時候,我媽媽都很難過的…]

太妍還說:[我常被誤會。 ‘他做過眼睛. 他做過鼻子’。大家,我沒有動過任何美容手術。我沒有做鼻子,也沒有做眼睛。聽到這種話,我媽媽很難過,我是一個他很努力帶進世界的女兒呢。]

他一說完這番話,網友們就更激烈的在網路上 PO 一堆[之前之後]照片了…
太妍 前後
太妍小時候:
太妍 小時後
太妍剛出道:
太妍剛出道一

太妍剛出道二
網友分析:
網友分析太妍雙眼皮
但坦白說… 近看是有點差異,但是我們不能否認他從已前就很漂亮了對不對?不管他到底有沒有做,還是愛他對不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