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敏鎬,瑟雍與孫藝珍的韓劇[個人取向]

個人取向 - 韓劇
令人期待期待已久的 MBC 新水木 韓劇[개인의 취향 / 個人取向]即將 跟著[灰姑娘的姊姊]於2010年3月31日在韓國首播了… 怎麼會那麼競爭?那我們要看哪一部呢?小編的建議是都看… 這樣好像乾脆不要建議哄?

給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這部戲最受人矚目的就是主角們了:李敏鎬 (李民浩) 和 孫藝珍 還有受矚目的 2AM 團員 瑟雍!該戲是 李敏鎬 在韓版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後的第一部新戲,也是瑟雍第一次拍的韓劇。李敏鎬要演一個為了靠近自己喜歡的女孩假裝自己是gay,因為他喜歡上的女生(韓藝珍 飾演)只跟同性戀的男孩做朋友。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uc5qY0xUY

(請問,我們的瑟雍呢?預告片中怎麼沒有他?)
日前公開了三位主角孫藝珍李敏鎬任瑟雍的現場花絮照,李敏鎬依然如 花樣男子 時期般瀟灑打扮,孫藝珍則紮起蘋果頭,現場拍攝氣氛非常融洽。
個人取向宣傳照
同樣是87年出生的兩位男主角李敏鎬和任瑟雍成為了現場的「小巨人」,因李敏鎬身高 187cm,任瑟雍也186cm,外形和年齡都非常相稱的二人通過打遊戲熟絡起來,只要拍攝中途有休息時間,就馬上展開精彩的遊戲對打,在劇中任瑟雍飾演李民浩的同校好友,其後因嫉妒而到處宣傳李敏鎬是同性戀者的傳聞。

個人取向-李敏浩與瑟雍戲外是耍寶好友

劇組說:「現場拍攝氣氛非常好,幾位主角私下都變成了好友,拍攝起來更順利進入角色。大家一心為觀眾帶來好的作品,請多多支持。」
韓劇個人取向照片

另外,之前為了拍這部戲的宣傳照,李敏鎬飾演酷帥孤傲的假冒gay全振浩,演出了認真、驚訝、調皮等多種表情。據悉拍攝床上照片時,剛開始還羞澀不已的李敏鎬甚至拍了小露肩膀的照片,令在旁人員微笑,也使現場氛圍其樂融融。劇本練習後首次站在鏡頭前的兩人,雖然有短暫的尷尬,但在“同居”主題下以舒適的家居服拍攝了在床上和沙發上的照片之後,彼此變得更加親熟。

個人取向有趣宣傳照
來,小編附上所有幕前公開的照片,有幕後和宣傳照片喔:

宣傳照拍攝花絮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GaAxT0-lo

個人取向 作為 還想結婚的女人 接檔劇,再次提醒各位大大們,韓劇 個人的取向 將於3月31日晚首播。有沒有很期待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