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Ju團員崔始源是新劇Oh,My Lady的男主角

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是韓國SBS電視台的新韓劇 Oh,My Lady! 的男主角。愛 Super Junior 的人應該以經知道了吧?因為我這個新聞PO的晚,所以很努力的在一篇新聞中擠出幾件關於始源不同的事情… Super Junior 歌迷們請原諒我晚來的消息。

第一件事:始源為了宣傳新戲登上 HIGH CUT 雜誌的封面,Korea Daily 說他的這些照片[造型多變極又具男性魅力]
巧克力腹肌的性感男孩照:
始源的巧克力肌肉
禮貌的紳士照:
紳士的始源
甜美小男生照:
甜美的始源
酷酷男孩照:
酷酷的始源
第二件事:他與少女時代的 Yoona 配對做韓國服裝品牌 SPAO 的[明星情侶],非常登對
SPAO - Yoona 和 始源

第三件事:始源為了 Oh, My Lady! 減了將近8公斤的體重。不好意思,為什麼?他一點都不胖阿?

他演的角色是一個冷漠無情又驕傲的明星,跟他溫和的個性剛好相反。為了演他這個角色,他每天做運動到沒天沒夜的,三個星期體重掉了8公斤,又壯又瘦的。

以經三年沒演戲的始源,一回到演員身分就做主角,大家都很期待呢!

由崔始源和蔡琳主演的新韓劇 Oh,My Lady! 22日在韓國首播喔!有沒有很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