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國新團體One Way是誰?他們自己回答!


誰是 One Way? 他們自己在 YouTube 上做回答囉~ 小編幫你翻譯一下:

One Way 團員影片中左到右:Young Sky, Chance 和 Peter;以下是影片大綱:

開頭中間這位是Chance,他很誠心的跟大家說了謝謝,他用不同的方法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美國的韓國娛樂網 allkpop, 謝謝 twitter, facebook 和 youtube 給他們的愛,他們真的很感謝,也順便跟大家講他們第一場表演在 MBC 電視台的 Music Core 上。唱片已經出了,可以在各大韓國音樂網訂購,目前在跟 yesasia 等國際音樂網談.. 已後希望也可以在國際的音樂網上看到他們的音樂。再次謝謝。one way one sound!

Peter 頑皮的搶話後也說了感謝,他說大家給他們的回應真的讓他們心存感激,回應也多到他們來不及回,要謝謝大家讓他們完全沒時間睡覺一直在回(笑)。也希望會一直做出大家愛聽的音樂。

交給 Young Sky 講話後,他說他也沒什麼其他的要說,就是很感謝。目前也加入了 twitter,請大家去找他們。

後來他們進入了問與答時間,回答他們在網上被問到最多的問題。

問與答:
1. 你們從哪來的?
Chance : LA, CA – K-town 加州的洛杉磯之韓國城
Peter: 澳洲的雪梨
Young Sky: 雪梨和洛杉磯都住過,國中在雪梨先認識了 Peter, 後來搬到洛杉磯,高中時認識了 Peter

2. One Way 這個團名代表了什麼?
Chance: 我們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基本上,意思是我們不是做一般的音樂或是一種類型的音樂。我們想要做出一個新的[聲音],屬於自己的聲音。所以我們常常說:one way one sound(團名 One Way 直翻是一個方向,one sound是一個聲音)

3. One Way 受到誰的影響呢?
(Chance 把焦點推到 Young Sky 身上)
Young Sky:我什麼音樂都聽,爵士,嘻哈,R&B (搖滾藍調)… 基本上被音樂本身影響。我有什麼音樂想法時就馬上寫(記錄)下來。
(尷尬的笑了一下,大家都尷尬的笑)
Peter:因為我也跳舞也唱歌,所以被麥克傑克森影 (MJ, Michael Jackson) 響最大,他是使上最棒的表演者/藝人。 讓我開始寫音樂的是 Musiq Soulchild ,我第一聽到他的時候,很震撼。現在的話,是 Ne-yo
Chance:我愛的有 Prince, Earth Wind and Fire,但唯一的原因,一位藝人,一張專集,我會唱歌,寫歌,做的一切,都因為這個(拿出一張專集 CD) D’angelo 的 Brown Sugar – 使上最屌的專集

4. 你們寫自己的東西嗎?
Yes。我們都自己寫的(詞曲)

5. 對於自己出道有和感想和感覺?
Young Sky:我想我們又興奮又緊張吧…
Peter & Chance:什麼?緊張?並沒那回事。
Chance:我們就上台,把它弄得好玩,因為知道你們在看我們,要為了你們而享受舞台的感覺,舞台就是我們的家。
Peter:我們就是想帶來好的表演(講的是Music Core)

6. 會不會在美國出片?
Chance:一定一定要。Yes!!希望未來的這幾年就可以出美國(英文)的專集。所以就是需要你們的幫忙,其實這件事是你們決定的。
Peter:請支持我們,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東西!
Chance:這題的答案是[YES]

7. 你們的幻想(怪念頭)是… (笑) (這應該是開晚笑的.. 沒說完也沒回答)

8. 你們有玩樂器媽?(最後一個問題)
有。
Chance: Keyboard, 鼓(高中時在樂團)
Peter: 鼓(高中時在樂團)和鋼琴
Young Sky:古典鋼琴(在大學時的主修)

最後他們再次感謝一堆人,感謝觀眾,也[指名道姓]的謝了一堆人。

他們的MV:
Magic

One Way

他們的連結:
Youtube在這裡
Facebook 在這裡
TWITTER:Onewayonesound
MySpace:www.myspace.com/onewayonesound

影響他們的音樂有:
Michael Jack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30DYwQlHU

Musiq Soulchild

Ne-yo

Pri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qk0kaTsIo

Earth Wind and Fire

D’angelo 的 Brown Suga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