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賢重是網友心目中最好的廚師


韓國音樂網 Monkey3 最近進行了一項[最佳私人廚師的明星],調查結果是 SS501 團長金賢重。

這個活動從 2010年2月26日開始讓用戶們投票選出最希望能夠作為自己的私人廚師的藝人,有1,858人投票,57% (1,058人)選金賢重,2PM 的 玉澤演(Taecyeon) 用 14% (268人) 選為第二名。

這些都有根據的喔,金賢重在日本和韓國(爆紅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等)節目中常表現自己的廚藝,澤演也在 家庭的誕生第二季中讓大家只到了他的厲害。

金賢重日本節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OTp7sUV_Y

金賢重剛出道時的韓國節目

我們結婚了 (3:06有幫老婆包食物的可愛影像)

家庭誕生第二季的澤演(網上似乎沒有他煮飯的樣子,有的人請提供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67L2TTEqY

第三名則是13.6% (254人) 選出的 李昇基 ,反正就是紅,因為在 兩天一夜 中,他真的還蠻不會煮東西的.. 哈哈哈
李昇基 的廚師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XFS6uHm1M

剛好看到 2PM 宰范和佑榮之前的可愛廚師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V8ZJkUcxs

你自己的心目中有沒有最好的廚師意人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