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三個爸爸一個媽]介紹

戲劇小檔案

片名: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 아빠 셋 엄마 하나 / 엄마하나아빠셋 / One Mom and Three Dads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KBS2TV
韓國首播:2008年4月2日至5月22日
主演:柳真 / 趙顯宰 / 在喜 / 申成錄 / 尹相鉉
類型:愛情 / 水木劇

故事大綱

宋娜英與鄭成民於三年前結婚之後,便一直沒有懷孕的消息。作為丈夫的成民自知沒能力生育,而娜英又卻非常渴望有孩子,於是他以維繫婚姻的大前題下,暗中找他自小就認識的好朋友:秀賢、光熙與京太的幫手,希望他們能夠捐出精子。

秀賢三人最後都捐出精子,但在最後關頭臨陣退縮,成民表面上答應他們,但實際上,卻好像沒有說實話,此事就成為劇中的羅生門。懷了孕後的宋娜英幸福異常,可是,成民卻在娜英快要生孩子的時候因交通意外過身了。

秀賢三人在收拾成民的遺物時,偶然發現成民一盒留給孩子的錄影帶,知道了成民拿了他們的精子去令娜英懷孕,但他們三個卻不知道誰是孩子的爸爸……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qyId-Iuww

  1. 그게 사랑이야 / 那就是愛 – 주 / JOO
  2. Everything – 김세헌 / EVE
  3. 사랑해주세요 / 請愛吧 – 李京善 / 이경선 / Heritage
  4. 느낌 / 感覺 – 吳尚恩 / 오상은
  5. Crazy! – 吳尚恩 / 오상은
  6. Baby In Wonderland
  7. Tama & Vagabond vs. Kingstonrudieska
  8. Rebirth
  9. Night Traveling
  10. Baby Walker

演員

  • 柳真 飾演 宋娜英(송나영): 在大學的時候與成民認識,最後更結為夫婦,非常喜歡小孩子。因成民的關係而認識他的三個好朋友。
  • 在喜 飾演 崔光熙(최광희): 在金融公司任職的他,是成民的朋友之中最聰明的一個。因為小時候家貧,所以他希望長大之大,要與一個有錢的女人結婚。
  • 趙顯宰 飾演 韓秀賢(한수현): 隻喜歡識女生而討厭孩子的光熙是一個漫畫家,帥氣的他吸引不少女生的愛慕,包括他那個接近四十歲的女上司。
  • 申成祿 飾演 羅黃京太(라황경태): 當警察的他,是成民朋友之中最遲鈍的一個。因為他非常尊敬媽媽,所以他把母親的姓氏放在自己名字的最頭,叫作「羅黃京太」。
  • 尹相鉉 飾演 鄭成民(정성민): 對娜英一直隱瞞他不育的事,在結婚的第三年,仍未有孩子的成民因為怕失去娜英,而找他的三個好朋友幫手。

製作

導演:李在祥 이재상 ( 白雪公主 / 達子的春天 )
編劇:趙明珠 조명주 ( 約定 / 戀風戀歌 )

連結

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threepapa/index.html
中文 Wikipedia 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8%89%E5%80%8B%E7%88%B8%E7%88%B8%E4%B8%80%E5%80%8B%E5%AA%BD%E5%AA%BD
★ 永遠的。Cassiopeia ★ http://blog.udn.com/kodoku/1796935
韓劇分站 http://kr.dorama.info/drama-2553.html
MUSIC ON http://www.musicon.co.kr/musicon/main.MusicOnMain.web?ibodyUrl=/musicon/ctnt_v.album.AlbumDetail.web?albumId=110495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