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生死戀

戲劇檔案

  • 中文名稱:秋日童話/秋天的童話/藍色生死戀
  • 韓文名稱:가을동화
  • 英文名稱:Autumn in My Heart
  • 播送:韓國 KBS 2TV
  • 韓國首播:2000年9月18日 至 2000年11月7日
  • 導演:尹錫湖 (冬季戀歌/夏日香氣)
  • 主演: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韓娜娜
  • 集數:16集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兄妹相戀的催淚故事。

原本在幸福美滿家庭中長大的尹俊熙和尹恩熙兄妹,卻在一次車禍中,打破了這一切,因為血液檢查而得知了真相的恩熙,一夕之間變成了灰姑娘,回到了親生母親身邊,而俊熙和父母、妹妹芯愛則一起去了美國。

長大成人的俊熙再次來到了和恩熙一起擁有美好回憶的故鄉,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巧遇了恩熙。此時的恩熙正陷入富家子弟泰錫的猛烈追求中,再次見到俊熙才真正明白原來自己早已深深愛上了他,而不只是停留在以前的兄妹情,但無奈此時的俊熙身邊已多了一個人,加上此時恩熙得知自己罹患血癌的事實,更是亦然決然地決定離開俊熙。

在俊熙了解了一切的情況後,自責地到醫院去看恩熙,但恩熙卻因病情的逐續惡化,常呈現昏迷狀態,恩熙決定出院,和俊熙一起在美術室裡走完剩下的日子,最後在兒時常去的海邊,她在俊熙的背上結束了生命。

演員

藍色生死戀

尹俊熙 (宋承憲 飾)
畫家、文化運動家、美術講師,既多愁善感又很冷漠的性格。唯一的弱點就是對妹妹恩熙,雖然在知道恩熙不是自己的妹妹之後曾經很矛盾,但仍然站在妹妹的一邊。成為畫家以後,回到離故鄉很近的束草,與未婚妻和前輩一起展開了文化運動,並在大學出任講師。在美 國一起學習美術的韓泰錫,是飯店老板的小兒子,他向俊熙介紹自己的女朋友時,俊熙驚 訝地發現他的女朋友竟然是小時候與自己分開的妹妹恩熙。以後,他在幫助家境困難的恩熙過程中,感受到了這份超越兄妹之愛的感情並為此苦惱。

藍色生死戀 宋慧喬

尹恩熙/崔恩熙 (宋慧喬 飾)
飯店的低等職員,具有正確,正直的思維方式。作為尹教授的女兒,與哥哥俊熙一起幸福地 生活了14年,但是通過一件交通事故,發現婦產科把自己與其他孩子弄混的事實。這以後 她成為一家經營小餐館的人家的女兒。但是特有的堅定意志奠定了她與命運進行了不屈不 撓的抗爭。在飯店工作的過程中,她認識了老板的小兒子韓泰錫並接受了他求愛,但重新遇見了哥哥俊熙以後,從俊熙那裡感受到了超越兄妹之愛的愛情。

藍色生死戀 元斌

韓泰錫 (元斌 飾)
是飯店老板的小兒子,受到同父異母兄弟的排斥。在美國放棄了在家裡學習 MBA,在學習 美術的生活過程中,認識了俊熙並與其成為最要好的朋友。因為對母親的記憶,使他對女 人很冷淡,甚至可以說很殘忍,但是遇見了恩熙後,他開 始 改 變 。 他不知道恩熙是俊熙妹妹的事實,漸漸地愛上了她…開始,他發現恩熙並不愛自己,但是他並不放棄,即 使用錢也要把恩熙弄到手。但是知道了恩熙的病情後,為了恩熙,他向俊熙做出了讓步。

藍色生死戀 韓彩英

崔芯愛/尹芯愛(韓彩英 飾)
有自己的主張,最討厭輸給別人。寡婦媽媽經營一個小餐館,家裡很窮,意外地發現自己 與其他嬰兒被調換的事實。她恨恩熙,認為是恩熙奪走了她童年的幸福。後來因為飯店的 業務關係遇見了恩熙,每件事都要為難恩熙。並且知道自己喜歡的韓泰錫愛著恩熙之後,更是對恩熙變本加厲。當她知道恩熙與俊熙相愛的事情以後,暴露了所有的事情,使每個 人都陷入了混亂。

藍色生死戀 韓娜娜

申幼美 (韓娜娜 飾)
是俊熙的父母尹教授夫婦好朋友的女兒,與俊熙一起學習美術。很女性化,很安靜的性格。回到韓國後為與俊熙訂了婚。為了幫助俊熙她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甚至與他一起來到了束草。開始她很憐憫家境不好的恩熙,對她很好但是感覺到恩熙與俊熙之間的愛情以後,她開始折磨恩熙。她明明知道俊熙是屬於恩熙的,但是因為她太愛俊熙了,她無法把他讓給恩熙。

相關劇照

藍色生死戀 劇照

藍色生死戀 劇照3

藍色生死戀 劇照4

藍色生死戀 劇照5

OST

祈禱 – 정일영

影片來源:anlee19810121@Youtube

Reason – 鄭日英

影片來源:koreanstudy@youtube

連結

文字來源:八大中文官網、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
更新日期:2012.01.16 Kpopn 的 Part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