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千金

膽小而且心軟的高中老師張利山(梁東根 飾),在學校裡同事們,甚至學生都欺負他。某天他放學回家發現,家裡空洞洞的,以為遭小偷了,還來不及報警,就被某些人綁架到巨大的豪宅,後來才知道那裡是他的學生劉恩星(朴敏英 飾)家。

劉恩星的爸爸是黑社會老大,希望女兒順利畢業,因此他威脅張老師當女兒的合宿家教,身兼保鏢和家教老師,如果接受這個條件,他將給張老師十億元,並暗暗威脅若不接受就得當場死在這裡,張老師不得不說”好”,自此展開了老師與女學生之間橫衝直撞的小故事。

戲劇小檔案

片名:我是老師 / 老大的千金
集數:16集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7年8月6日-10月2日
主演:梁東根 / 朴敏英 / 孫泰英 / 崔勝賢 / 朴俊奎 / 朱鐘赫
類型:喜劇愛情劇
接檔:《漢城別曲》

故事大綱

本劇是根據日本漫畫改編的一部愛情喜劇。一個教師資質為0%、沒有使命感地活著的國語老師—張伊山,某一天卻遇到一件荒唐的事—黑幫老大柳在坤(朴俊奎) 提出以10億韓元為酬勞,將自己的獨生女兒柳恩星(朴敏英)交給張伊山管教,要他當柳恩星的課外補習老師,張伊山接受這個提議後,一系列有趣的事就這樣展開了,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

一位普通,無能的教師突然有一天從天上掉了一個10億元的餡餅,就是為黑社會老大的獨生女兒當課外輔導老師,前提是如果孩子出問題,他也沒有命。

我們每個人經歷的第一個大學就是學校,學校是世界的縮小版,也是為各自的目的戰鬥的地方。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不同的人,相互學習,相互競爭,相互討厭,相互喜歡。

有時快樂,有時會想忘卻一切,但共同點就是我們在從中成長起來的事實。和成年人的社會一樣,在那裡也有看不見的階級,規則,以及戰爭,但是當我們瞬間拋棄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就變成了朋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許會忘記教科書上的內容,但是書上沒有的故事卻留在了我們的記憶中。

簡單介紹:張一山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去參加老師資格考試,不料他竟然考上了,但一山卻被派到一間問題中學當國語教師。雖然一山是不情不願地做老師這份工作,但那間學校既漂亮,又善良的女老師──申素兒是令他每天都準時上學的原因。黑幫頭目劉在昆因為女兒恩星的教育問題而感到非常頭痛,而在恩星趕出第N個老師時和爸爸吵了架,並說隻要哪個老師敢打她她就乖乖學習,然後就離家出走,在路上遇到了張一山老師而一山因為面子問題(當時在素兒老師面前)而去關心了並照顧了恩星,而恩星在一次亂說話的情況下被一山打了,因此恩星決定去上一山執教的那間問題學校,為了教好這個唯一的女兒以及滿足女兒的願望,在昆用10億巨款和拒絕就讓他死的條件強迫一山當恩星的老師並且一定要讓她畢業……

預告片與OST

아이엠샘 老大的千金 OST

나만나만 隻有我隻有我- Paran (파란)
Love You (Orchestration mix) – 별(Star)
I Do Genie
Love You – 별 (Star)
나만나만 (Instrument)
기분 좋은 하루 心情舒暢的一天 (경음악 輕音樂)
사랑, 마음의 병 愛情,心之病 (경음악 輕音樂)
Fever (경음악 輕音樂)
달리기 賽跑 (경음악 輕音樂)
아이 孩子 (경음악 輕音樂)

演員

梁東根 飾 張一山 : 因為父親的願望而成為一名老師,但是對老師這個職業並沒有熱忱。他被任命的學校是一所有名的問題高中,在尚未適應學校時,又因為未婚而被選為二年七班的班導師,這個班上有很多不良學生,聽說隻要擔任這個班級的班導師,就會因為神經衰弱而辭職。

朴敏英 飾 劉恩星 : 黑幫大哥柳在坤的獨生女,從來沒有戀愛過的她,畢業之後必須和父親為她決定的對象結婚,然後兩人一起去留學。雖然並不討厭對方,但是愛情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就有的,儘管很想反抗,可是因為爸爸看上去很孤獨,而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孫泰英 飾 申素兒 : 認為人的一生中最美麗的時節就是學生時代,如果能被永遠留在他們的記憶中是多麼光榮的事情。但是這樣的想法卻在上任兩週後徹底毀滅,學校不再是她夢想中的學校,而同學也不再純真無邪,連最基本的禮儀都沒有學會,她開始感到後悔。看到因不善於表達而常常受到委屈的張一山,總覺得好像看到了自己一樣。

李敏鎬 飾 許模世(校長兒子)

朱鐘赫(Ryan) 飾 池善侯

崔勝賢 (Big Bang 的 T.O.P) 최승현 飾 蔡武信 : 學校中的名人,父親是個暴力份子,但是卻沒有受到父親的影響。和朋友騎車時看到了身處困境的恩星並幫助了她,兩人因此成為了朋友。因為恩星的關係他開始和班導師溝通,在遇到問題時後老師和朋友們為他挺身而出,為了報答他們,他決定以畢業為目標開始認真地學習。

製作

導演:金正奎
編劇:李貞梅

連結

韓國官網
緯來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