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手吳水晶

《愛情殺手吳水晶》(諺文:칼잡이 오수정),港譯「豬兜王子復仇記」,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7年7月至9月期間播放的週末連續劇,由嚴正花、吳智昊、朴多安、姜成鎮、安善英等人領銜演出。

戲劇小檔案

片名: 愛情殺手吳水晶 / 刀手吳水晶 / 칼잡이 오수정 / Butcher Oh Soo Jung
集數: 16
韓國電視台: SBS
韓國首播: 2007年7月28日至2007年9月16日
主演: 嚴正花 / 吳智昊 / 朴多安 / 姜成鎮 / 安善英
類型: 愛情喜劇

故事大綱

該劇講述的一個叫高滿秀的青年不但身材肥胖而且司法考試落榜,結婚當天被吳水晶甩掉,之後用了8年時間戰勝自己的不足,成為才貌雙全的職業高爾夫球員後,回到韓國開始對吳水晶展開復仇活動,反倒被吳水晶窮追不捨的故事。

在這風水輪流轉的情況下,女人是怎樣保住自尊心的?還有在這麼有利的情況下,男人又是怎樣實施報復的? 老處女吳水晶該如何應對高滿秀所佈下的愛情陷阱?

預告片與OST

愛情殺手吳水晶電視原聲帶

사랑한다면 如果愛 – 演唱者:나무자전거(木單車)
Marry Me – 演唱者:간미연(簡美妍)
Come With Me – 演唱者:MC 진리(Mc Junri) & 스톰(Storm)
그댄 아나요 不是你 – 演唱者:Noblesse(노블레스)
사랑은 창밖의 빗물 같아요 愛情像窗外的雨水一樣 – 演唱者:김유경(金有京)
성공시대 成功時代 – 演唱者:썬(Sun)
Man to man
I love diamond
Love line
Sentimental
Grey shoes
Gloomy day
Choice of love
Warning!
Putting on make-up
Regret
Step by step
Lovely woman
Sad movies
WANTED
Yellow card
Show me the way

演員

嚴正花 飾演 吳水晶 :認為自己的美貌是不會流失的,實際上卻是性情惡劣且年過34歳的老處女。
吳智昊 飾演 高滿秀 :成為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對象,是現實生活中的逆轉皇帝。
朴多安 飾演 陸大順 :在水晶底下做事,默默忍受一切,直到水晶滿意為止。
姜成鎮 飾演 鄭宇澤 :滿秀經紀人的表弟,加入高滿秀的報仇組織。
安善英 飾演 李英愛 :以前是水晶的同學,一點一滴的報復水晶學生時期的捉弄。

製作

導演:朴亨基( 春日 / 露露公主 )
編劇:朴惠蓮( 不是一個人 / 家門的榮耀 )

連結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中文Wikipedia
韓國官網
東森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