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愛

這部戲男女主角將現實生活面詮釋得非常好,在朋友身邊當小跟班的男主角以及在化妝品加工區當作業員的女主角,各自瞞著真實身份談戀愛了,當然謊言的堆積終究是紙包不住火,此劇一推出,充分展現人性的轉折面,受到各方大眾喜愛,觀劇年齡層更是突破眾多束縛。

戲劇小檔案

片名: 再見我的愛 / 안녕 내사랑 / Goodbye My Love
集數: 16
韓國電視台: MBC
韓國首播: 1999年09月01日至1999年10月21日
主演: 安在旭 / 金喜善 / 鄭俊鎬 / 李慧英 / 李泰蘭 / 劉俊相
類型: 時裝愛情劇

故事大綱

燕珠(金喜善 飾)是一名工廠女工,爸爸早年病逝,以致於她與媽媽一直過著貧苦的生活,亦養成她倔強又孤僻的性格,她一直對和她同一階層的人有所偏見,而夢想就是找一個大學畢業的男朋友。 民秀(安在旭 飾)則是一位頗務實的男子,他雖然只是高中畢業,但在任職的地產公司努力工作,相信總會出頭天;另一方面,他並不相信愛情,認定自己如果要找交往對象一定要是個千金小姐。

一次偶遇下,民秀遇上燕珠,自卑心作崇下,兩人竟欺騙對方,燕珠聲稱自己是富家小姐,民秀則自稱為企業家之子,沒想到,這段陰差陽錯的感情卻會發展成刻骨銘心的愛,兩人經歷重重波折,認清又再接受對方真正的身分,偏偏於這個時候,燕珠卻發現自己患上絕症…

預告片與OST

再見我的愛 OST

늦지않은 고백
Main The (원제:Alone On The Road)
슬픈운명 (최재훈)
마지막 약속
사랑한 만큼
괜찮아 지금은
도시
겨울에서 Ii
아직어둔 새벽
나에게
슬픈운명 (최재훈)
Main Title (Guitar Version)
마지막 약속 (Instrumental)
슬픈운명 (Instrumental)
Ending Title

演員

安在旭 飾演 張民秀:任職房地產公司,風流成性,不相信愛情,若要找對象也要找個千金小姐。
金喜善 飾演 徐燕珠:一名工廠女工,爸爸早年病逝,養成她倔強又孤僻的性格。
鄭俊鎬 飾演 崔琪鐵:原為民秀的好友,當民秀不願再受其控制時,便反目成仇。
李慧英 飾演 李晶愛:與燕珠同在工廠工作的室友,夢想能嫁給白馬王子。
李泰蘭 飾演 崔喜婷:民秀好友的妹妹。
劉俊相 飾演 鄭大豪:民秀從前在貨運行一起工作的好友。

製作

導演:李昌順 이창순 ( 玻璃畫 / 秋天遇到的男人 )
編劇:趙明珠 조명주 ( 秋天遇到的男人 / 我人生的污點 / 秋天驟雨 / 葡萄園裡的那男子 )

連結

築在旭緣
Yahoo部落格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