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會那麼成功,除了他麼很帥,歌好聽,有才華以外,還有一點就是充滿了舞曲和流行 hip hop (我叫它為 hip-pop) 的韓國音樂世界裡,多了他們的一股清流也精采多了~他們的流行搖滾和酷酷的樣子連跟師兄團 F.T. Island 都可以區分,真得很厲害!

但是~~~~~!!!!!(請在這裡插入恐怖音樂)

本來順順利利的他們…盡然被說是假的搖滾團體!24日(昨天)在他們自己的電視節目 CNBLUETORY 上,鼓手姜民赫說到網路上的批評,懷疑他們只是一群長的好的偶像,根本是別人幫他們寫作,製作和操控走像與想法,流著眼淚說:

[網路上有人說我們現場表演沒有差電,根本是對嘴的…我們已經練團多年,為的也是可以現場表演給大家看…每次都做好萬全的準備,一看到這種說詞,就覺得好難過。就像唱歌跳舞的歌手,我們這種樂團也是長久以來每天苦練,很用心的練習和學習,也會觀摩經典樂手的表演和觀摩… 我們的國家(韓國),有一道牆,種阻止著樂團(搖滾樂團)進步的文化。也因為這個,我很傷心也想要把那扇牆給打掉。所以我們(CNBLUE)都有共識,想要更認真。]

天啊~~~我那麼開朗翻譯都翻到有點眼眶泛紅了我…怎麼搞的?!一般我會暗笑這種人耶!會覺得說[拜託!!有人以為你是對嘴和對樂器的表示你已經厲害到一個不行耶!都看不出是不是真的現場表演耶!網上有人花時間說你,就可以暗爽了這位男孩,愛哭鬼!],我是會這樣笑的賤人耶!但看到他這一段話還蠻心疼的耶,是我老了,太有母愛了嗎?

在這一集中,團長鄭容和也說到:[雖然我們都從歌迷這邊收到許多的愛,但還是很多人會說我們是假的團體,這種說法令人難過,也很不公平。我們要被接受成真的音樂人的話,我們就要更努力!]

我了解他們的難過,可是說真的,藝人就是會被批評,越紅越多。所以,這代表著 C.N. Blue 正在往上飛~ 而且越來越多韓國的搖滾團體了~他們的師兄們 F.T. Island 和 SM Entertainment 的 TRAX,現在又有可愛的 Sponge Band,秀秀,不哭哄~

大家說是不是阿?!

來看看他們的精彩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Di9Oi2ND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