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前團長朴宰范永遠不歸隊了!

2PM前團長朴宰范永遠不歸隊了!
是的。永遠。

JYPEntertainment 在2010年2月25日(昨天)在官網上公佈 2PM 的前團長朴宰范 Jaebum 的離團已經不是暫時了,他已不在回2PM。整個世界的歌迷都在震驚當中…

官網上的公告表示:

[2009年12月22日朴宰范在 Jung Wook (公司代表)面前坦承他在 Again and Again 的宣傳期間做錯了事情。很顯然的,是比 MySpace 網路事件還要更糟糕的事情。

他坦承以後,公司並沒有讓其他團員知道,因為不想干擾他們忙碌的年底宣傳活動。在2010年1月3日,全公司(包括 2PM 所有團員)全數到齊的與朴宰范做下來討論此事的三天後,大家都同意也決定了與朴宰范解約,也不再與2PM出席任何活動。]

JYPEntertainment 繼續說到朴宰范的社交行為是他的私事,不方便公開。他們也提到之前公布闖入他的網站和那位人士的辱盲行為也是非常的艱難。

JYPEntertainment 原本計畫給朴宰范2009年的11月回到工作崗位,並在2010年的4月復出,當時朴宰范表同意,也計畫了在2010年2月的第三個星期回到韓國公開記者招待會後,4月再歸隊回到 2PM。為了保護朴宰范,這些計畫都非常保密,但是現在所有計畫一律失效。

目前 2PM 已安排 27日 (明天-星期六) 與 2PM 的歌迷和後援會一起討論此事,歌迷後援總部 100 名 Hottests (2PM的後援/歌迷名稱) 已聚集在 JYPE 的大樓下一起抗議這個決定。

小編的新與你同在,歌迷們,人生好像是這樣,事事難預料。他們這麼的決定,我們祝他們都會找到對彼此最好的未來,也希望這100名後援會會員不會為了此事累壞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