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記得和徐懷玉合唱等不及的Jun嗎?他跟記者聊2PM的Jae!

記得徐懷鈺和韓國饒舌歌首唱的[等不及]嗎?超好聽的!那位饒舌歌手叫做 Jun ~~ 徐懷鈺還翻唱過他的Na Na Na~~ 90年代在韓國快變成小天王時,為了逃軍拿出了自己的美國護照,愛國的韓國觀眾們很氣的把他轟出演藝圈。真的。他就這麼沒了工作。所以呢,這幾年,他都在內地活動,而且結婚生子了喔!目前也跟成龍大哥和王力宏拍了電影[大兵小將]~

不知道他的人請看(這樣他談 2PM 的前團長 Jaebum 朴宰范 才有意思嘛~~)徐懷鈺 ft. Jun 的 來不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kkmH-TpUw

因為 Jun 正紅的時候為了當兵的事件被批[不愛國]和[偽君子](因為拿出護照前頻頻說一定做個愛國好男人等話],被生氣的觀眾給丟出韓國,也被放逐出境(因為他12歲才去美國,為了當兵特別申請了美國公民)所以呢,大家最近把他的過去拿來跟朴宰范的事情比較起來了。還不知道朴宰范的事件的人,我很快的 update 一下,他是 2PM 受到團員喜愛和尊敬的前團長,演藝事業正往上爬時,有個往有把他四年前的網路對話拿出來討論,對話內容是跟他的 ABK 好友們說[韓國是個爛地方](因為人家不習慣阿),說韓國的人很[wack](現代美國小孩說的,意思是很糟,亂七八糟,瘋瘋癲癲,還蠻hip hop的說法),也因為那時 JYPE 的魔鬼訓練,常常跟朋友發洩(很人之常情阿),但是愛國的韓國人也說[他不配做韓國藝人],[根本不愛國與韓國人還來賺我們的錢]還有[態度好差喔]等批評… 就跟 Jun 一樣,離開了韓國,不一樣的是,朴宰范不是被[轟]出韓國,他是自願放棄的,因為不想讓他的團員們受到負面影響。

呼!又是一口氣講完!

當 Jun 被問到對朴宰范-事件的想法時,他也因為想到自己的事情非常的激動與感慨。他說他從來沒有機會對自己那件事說說自己的角度與想法。他希望有一天韓國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但目前不奢望被原諒。關於朴宰范:[我的心與他同在。發生這種是,不知道他會怎麼繼續他的生活…在年清的時候做錯了事情,但每個人都會犯錯,如果給予第二次機會,大家不覺得他會成長開花,變成更好的人嗎?

真的是很感性的一段話。希望他現在對於自己的生活滿意與快樂,被自己的國家踢出去… 我們應該很難懂那種感受吧?而且我們也很習慣身邊的人為了不當兵搞得過胖或過瘦對吧?還有那種去檢驗身體前都不睡覺看可不可以[幸運]的測出壞結果,就不用當兵,我們都沒想過要把他們丟出去對不對?好慘喔他…

大兵小將宣傳海報(沒有他就是了)

來張清楚的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