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都為了慈善拍照!

哇,三月是怎麼了?一堆雜誌拍照。這次為了慈善活動,一堆明星聚在一起為韓版 Vogue Girl 雜誌拍照,主題是[粉紅翅膀]。

[粉紅翅膀]這個有善活動是為了幫助需要補助獎學金的女性~這些明星穿的衣服都是限量商品,義賣了以後,所有利潤都捐給這個活動。不只明星藝人來參加,明星品牌也參加了:

藝人有:高恩雅, 伊恩惠, 朴寒星, 閔孝琳, MBLAQ, 朴信惠, f(x) 的 Sulli 與 Victoria, IU, 和 徐仁英。

品牌有:Lancome, MAC, Make Up For Ever, Clinque, Jill by Jill Stuart, Marc by Marc Jacobs 和 Juicy Couture.

為了這個活動,大家還會跟影迷歌迷們碰面喔!

就如名字所說~非常粉紅!!!我們來看看吧!
*照片順序:高恩雅, IU, MBLAQ, 閔孝琳, 朴寒星, 朴信惠, 徐仁英, f(x) 的 Sulli, f(x) 的 Victoria, 和伊恩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