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的Yoona為了家庭誕生第二季做苦工

少女時代 (snsd) 的美女 Yoona 為了韓國電視台 SBS 的節目 家庭的誕生 第二季 (Family Outing Season 2) 做苦工,變身為[海格力斯般的大力士 Yoona],而且他整個很素顏!

節目 家庭的誕生 從第二季開始有全新的製作群和團員,2月21日已經在韓國開播囉!在第一集中,Yoona 就開始了他的苦工生活~參與切木頭比賽等的大麗士活動,也因為他,收視率不錯。

至於第一季的影迷呢,好像有點失望… 從第二季開始,所有團員都是偶像級的藝人,跟以前有點不一樣,因為有了偶像團員 2PM 的玉澤演, 少女時代的 Yoona, 2AM 的趙權, 和年紀比較大的偶像 尹尚賢,但像我這種人就沉醉在很多帥哥美女與年輕偶像的電視裡…

節目的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HPHjx3cWo

你們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