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團員們出遊囉!
最近 2AM 整個爆紅,不僅歌紅,團長 趙權 也因為是個天生搞笑藝人和擁有一個人見人愛的電視個性爆紅到不行。 2PM也是,從 Again and Again 以後都沒有不紅過。給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兩團是從一個團體 One Day 分支出來的兩個[時間]2AM 和 2PM。本來大家有懷疑過這樣分出來是否會有感情疏遠或本來就不合而更競爭的說法,但以下的照片打破一切不合之說喔!

這些照片是他們去韓國有名的遊樂園 Lotte World 拍的。裡面有 2PM 的 澤演 (Taecyeon) 和 燦成 (Chansung), 2AM 的 瑟雍 (Seulong)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編舞老師 朴南英 (音譯),最後兩張照片則是趙權從香港回來以後加入他們滑雪的照片。他們在照片上還寫上:

2pm + 2am = one day, 看起來真是一家人!

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