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星路就是沒那麼順利,BlackBeat 就是其中之一。他們可是東方神起的師兄,在HOT解散時,SM Entertainment 打造的[2002年新團體]呢!可能時機敏感,此團體發展並不順利…而且大部份團員都是資深舞群出生,同時也是演出神話 All Your Dreams MV 裡反派的反派角色。所以囉,並不是 SM Entertainment 出來的都會大紅。

但小編寫這篇並不是為了要說風涼話,是因為這個團體 BlackBeat 的兩位主唱,李小銘(小明)和張振勇 (鎮永),又出來了,這次團名叫做 The Black。

當時雖然受訓了5年之久,BlackBeat 只出了一張專輯,叫做[第一次表演 #001,在空中]。為什麼感覺都在講風涼話?我沒那個意思,真的。一出片就有團員受傷和一堆副面新聞,大家就遺忘他們了。這次[出輯]叫做[#2010-Never Again(再也不會)#002],也馬上奪下#1, #5 和 #6 的名次。Feature的歌手有 The Name, Dr.9 和 Nia 。(Nia 真是一個好團體,明天要好好來就紹一下了)。

The Black (더블랙) – 再也不會 (네버어게인) 預告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PWk2sgacY

歌迷製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bepFevAS0

整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2vE4aHEps

懷舊一下Black Beat的老歌
在空中

你想聽嗎?

我們分開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