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網上傳流了很多韓國明星的畢業照,小編就想說來整理一下。我們來看看吧!

U-Kiss 東浩

U-Kiss 的 申東浩 (Dongho):這位小朋友是 U-Kiss 裡面成原最小的弟弟,2009年的10月才剛畢業國中!!!我的天啊,好小就好有名!來看看他的畢業照和宣傳比較。

畢業照

宣傳照

網友都公認,不管怎麼看東浩弟弟都還是很可愛!

4Minute 昭賢

再來,我們看看 4Minute 的 權昭賢 (Sohyun),他也是畢業國中,天啊,為什麼一堆小朋友在扮演性感野貓的角色?

畢業當天生活照:

4Minute 成員(除了許嘉允)開開心心的參加了她的畢業典禮:

宣傳照:

這張比較沒有那麼性感或是過度修片:

SNSD 徐玄

少女時代 的妹妹徐玄 畢業高中了,目前要就讀的大學是Dongkook University,主修戲劇。

畢業照

宣傳照

比較性感的:

網路上的評語很好,就是說她畢業照跟宣傳照一模一樣,但小編怎麼看,她的畢業照都很怪…雖然完全看的出來她是誰…有沒有人跟我同感呢?但一看就知道他長的臉小小,眼睛大大,是個標準美女。

f(x) Sulli

f(x) 的 150公分小可愛 Sulli (崔雪莉) 也畢業了:

宣傳照:

Rainbow 的趙玹英

非常驚訝的,Rainbow的趙玹英是我覺得最美的,身活照和宣傳照都好可愛喔!

畢業照

宣傳照

2AM 的鄭珍雲

2AM 的鄭珍雲真的是一模一樣,本身就長的極度有特色,沒辦法:

以前的高中畢業照

宣傳照 (這是我找得到最不像的了,還是很像)

Barbie 韓彩英

早就畢業的韓彩英,可能因為最近太流行公布畢業照,她也來了一張。

右下方式她高中的畢業照,身為[韓國芭比]的她,本來大家都說她的臉是假的,但高中時似乎就那麼美了喔!而且,她原來小時候在美國長大的,還做過職業溜冰選手,真的好厲害喔!

總整理完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