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韓劇Pasta的好聽原聲帶

韓劇[Pasta]介紹

韓國電視台MBC韓劇[Pasta]有許多美妙的OST音樂,現在也出原聲帶專輯了!裡面作品藝人有 Super Junior 圭賢, After School 正雅,Clazziquai 和許多很讚的歌手喔!

1月4日開始首播的韓劇 Pasta 是關於一位女廚師在義大利料理店 La Sfera 發生的故事,飾演大廚的李善均火爆的性格開始讓人覺得難以忍受,但也有其可愛的一面,深得觀眾心,性格演員孔孝真在劇中大發親和力,與李善均在鬥嘴中增進感情的劇情也受好評,另外三位輔助廚師“花美男三劍客”的盧民宇、崔敏成、李志勳更是劇中大家覺得[必不可少的養眼點]。

本來預計16集就結局的《Pasta》,經過編劇、導演、主演們的商量,最後決定加長4集,編劇表示更多的細節可以給觀眾分享,而不希望來一次匆匆的結局。也因此,本來作為《Pasta》後續的池珍熙、李素妍新劇《東伊》將延後播出。

OST 出爐囉:

  1. 듣죠… 그대를/聽你說 – Super Junior 的圭賢
  2. 갑니다/我要走了 – M To M
  3. Lucky Day – Every Single Day
  4. 귀여운 넌/你好可愛 – After School 正雅
  5. 작은 거짓말/小謊言 – 金東慧 (音譯)
  6. 파트타임러버/兼職情人 – Clazziquai
  7. The Minstrel Boy
  8. Pasta Intro
  9. 듣죠 그대를/聽你說 (Orch ver.)
  10. 듣죠 그대를/聽你說 (Piano ver.)
  11. 갑니다/我要走了(Orch ver.)
  12. 귀여운 넌/你好可愛 (Orch ver.)
  13. 작은 거짓말/小謊言 (Orch ver.)
  14. 파트타임 러버/兼職情人 (Orch ver.)
  15. 우연/機會 (Orch ver.)
  16. Waltz 4 Minnie (Orch ver.)

Pasta的最後一集將在韓國3月9日撥出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