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衝到少女時代之上的歌

衝到少女時代之上的歌
那還有誰?當然是 2NE1 !!!但另一首很讓人跌破眼鏡喔!是嘻哈饒舌團 Untouchable !! 沒料到吧?

這次 2NE1 給人無預警的驚喜,讓歌迷 high 翻天,這首歌是給即將問市的 Samsung (三星) 手機廣告,昨天歌曲一發出,幾個小時內就在網路排行榜上得第一了。

本來大家都以為 少女團體 這次出輯會在榜上很久很久,但是 2NE1 來勢洶洶,感覺好像看球賽,好刺激喔!

更刺激的是有臥虎藏龍感的兩人嘻哈團 Untouchable 竟然 touch 到第一名,也是超過了 少女時代 , U-Kiss 和 2AM ,好厲害又令人沒料到喔!

在我們等待每次的排行之間,先來聽聽好歌兩枚!

2NE1 的 [試著做我吧](날 따라 해봐요), if you ain’t know, now you know!!!!!!!!!!! Come again… i-ro-ke-e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h0x4zp57Q

Untouchable 的 [住在心裡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pY–ptGM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