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leepy 將於11月18日發表全新單曲《Placebo》

Sleepy《Placebo》
圖片來源:Sleepy@Instagram

Untouchable 成員 Sleepy 將於18日發表全新單曲《Placebo》。

《Placebo》是結合東方風格音樂與 Trap 節奏的歌曲,歌詞以「Placebo Effect* (安慰劑效應)」做為比喻,闡述 Sleepy 對目前嘻哈界的想法。此外,《Placebo》由饒舌歌手 Hash Swan、G2 參與配唱,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另外,Sleepy 的新曲《Placebo》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註:安慰劑效應又名偽藥效應、假藥效應、代設劑效應,指病人雖然獲得無效的治療,但卻「預料」或「相信」治療有效,而讓病患症狀得到舒緩的現象。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