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星星在我心]介紹
被譽為十大經典韓劇之一的《星星在我心》,令安在旭與車仁表兩位偶像迅速走紅亞洲。安在旭堪稱中國最受歡迎的韓國藝人,曾主演《復仇血戰》、《白領公寓》及《再見我的愛人》等片集,更曾在大陸舉行巡回演唱會。《火花》男主角車仁表,更進軍中國,拍攝連續劇《四大名捕》。加上崔真實與全度妍兩位韓國當紅花旦,令此劇在收視上擁有絕對的優勢。

戲劇小檔案

片名:星星在我心 / 星夢奇緣 / 별은내가슴에 / Star In My Heart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MBC
韓國首播:1997年3月10日至1997年5月3日
主演:安在旭 / 崔真實 / 車仁表 / 全度妍
類型:劇情

故事大綱

漣漪是一名高中生,從小生活在孤兒院裏。突然有一天,有個安經理決定收養她。於是她就搬到安經理的家,開始了新的生活。安經理的夫人宋如斯經營著一家服裝店,安家還有兩個孩子依凡和依華,除了安經理以外,他們都不太喜歡漣漪。雖然在家裏受到他們的蔑視,但漣漪還是懷著堅定的信心考進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一天,漣漪去看望和自己在同一個孤兒院裏長大的順愛。在順愛工作的那家夜總會裏,漣漪被流氓糾纏,這時俊立和江民兩個人出現,幫她擺脫了流氓的糾纏。俊立曾經受過愛情的創傷,而當他見到漣漪時,覺得漣漪的外貌很象自己以前的女朋友蘇菲雅,便對她非常關心。江民是一個有權力的軍官和一個女電影演員所生的兒子。人人都羨慕他富有的家庭。但其實江民的心裏一直對父親拋棄了母親的這件事情感到很失落。就在這個時候,他遇到了漣漪。

宋女士一直懷疑漣漪是安經理的私生女,於是趁安經理不在的時候把她趕出了家門,漣漪不得以只好去投奔順愛。而安經理為了尋找回漣漪而找到了順愛家,卻在回家的路上,因為交通事故而去世。因為這件事情,宋女士對漣漪恨之如骨,並決定要報復她。俊立發現漣漪在設計的方面有先天的才能,於是就在自己的公司裏調出幾名很有才幹的人,組建了一個開發小組,以便讓漣漪發揮她的設計才能。而江民突然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了漣漪,於是就去找她。但是宋女士利用江民的家世來刺激漣漪的自尊心。

漣漪因公事的原因和俊立去了米蘭,後來知道這個消息的江民,也急忙趕去了米蘭,在那裏終於證實了漣漪也同樣的愛著自己。江民原以為自己的親生母親已經去世,但是偶然的機會,他知道了被父親拋棄的母親現在在精神病院,非常氣憤。他決定去病院尋找自己的母親。在醫院裏,他見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這使他更加憎恨本來就反對自己和漣漪相戀的父親。

漣漪和江民原本已經決定要結婚了,但是這時,漣漪突然提出了分手,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很緊張。 宋女士開始做進出口貿易,但是所有的錢財都被壞人騙光了。俊立又去找以前的愛人蘇菲雅,在俊立離開之前,江民求俊立照顧漣漪,並要俊立參加自己的演唱會。漣漪無法忘記江民,又拿著入場券奔向演唱會,卻只是在遠處默默的看著正在唱歌的江民。江民突然在觀眾當中發現了漣漪,便為這個世界上自己最愛的人唱了一首 FOREVER。江民慢慢向漣漪走去,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這對戀人熱烈的擁抱在一起。

預告片與OST

Forever / 安在旭
枷鎖 / 安在旭
你對我來說 / 安在旭
傷處 / 安在旭
永遠在你身邊 / 安在旭

回憶
離別
你的微笑
星星在我心

演員

崔真實 飾演 李漣漪: 自小生活在孤兒院,后來被富有的安社長收養,但卻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長大后的漣漪遇上了江民(安在旭飾)和俊熙(車仁表飾)。漣漪與江民互相吸引,奈何二人身份的差異卻一直是二人相愛的絆腳石。江民追尋夢想,成為了紅透半邊天的歌手,這令他與漣漪相隔越來越遠。這個灰姑娘式的愛情故事,最終能否換來一個美麗的結局?
安在旭 飾演 江民
車仁表 飾演 俊熙
全度妍

製作

導演:李振石 이진석 / 李昌漢 이창한
編劇:金基浩

連結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視本官網
豆瓣官網
英文wikipedia
伊莉討論區
Han Cinem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