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 被告了啦!

C.N.Blue被告了啦

有那麼像嗎?我覺得還好,流行歌曲就這幾個和絃在跑,然後男生愛唱一唱變假音。可是話說回來,小編身邊有很多人覺得是同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8iLShqGjI

一月的時候Ynot,一個韓國比較沒那麼紅的團體告CNBLUE的[孤獨者]是學他們的歌[Blue Bird]的。當然,CNBLUE整個很確定自己沒有做那麼缺德的事情。所以囉,Ynot要告作者 Kim Do Hoon 和 Lee Sang Ho了。

Ju Mong(難道他叫做朱蒙?),Ynot 的主唱和寫 [Blue Bird] 的作者, 昨天發稿跟大家說:

[我們已經跟對方提出我們的想法,但對方尚未給我們回應…我們已經從一位娛樂律師得到建議,也將採取法律行動。

FNC Music (CNBLUE的公司) 懷疑我們是為了宣傳我們的音樂提出控告,但相反的,我們覺得應該說是FNC Music利用這次的新聞宣傳CNBLUE的歌曲和名氣。

因為我們是獨立音樂者,FNC Music 似乎沒有把我們看在眼裡,也沒有正視此事,我們沒有受到必要的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人家 FTIIsland 和 CNBLUE都是獨立製作師兄弟阿~ 只是人家很紅。

Ynot的公司在二月一日已要求 FNC Music對他們的侮辱做道歉聲明並要求他們對此事做回應,但我們要看看未來發展落。各位大大有什麼看法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