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家四姐妹

戲劇小檔案

片名:醫家四姐妹 / 네 자매 이야기 / Four Sisters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MBC
韓國首播:2001年06月13日至2001年08月16日
主演:黃水貞 / 朴藝珍 / 安蓮紅 / 蔡 琳
類型:愛情

故事大綱

【醫家四姐妹】是由「愛上女主播」的原班底所製作,導演李振石正是「愛上女主播」中追求完美的鐵面導演。由被譽為最佳情侶夢幻組合的韓國玉女紅星蔡琳、及人氣偶像韓在錫,黃水貞、安蓮紅、朴藝珍、金燦佑、池珍熙、朴哲等透過真挈的愛情故事,優美的音符,再次令觀眾墮入充滿喜、怒、哀、樂的韓風旋渦。

謝家有四千金初長成,大女兒為自己所愛的人而犧牲自我﹔二女兒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三女兒因過分的虛榮而招致不幸,幼女兒單純地生活。通過以各自的生活方式長大成人後,四姊妹的歡喜和挫折審視了何為家人,何為真愛。

小時候曾在謝醫生家裏做過事,出身平凡的奶奶之孫子英勛跟媽媽暫時棲身於謝醫生的另一所住宅裏。但是媽媽順英突然發病,本由謝醫生負責手術,不過,謝醫生受聞博士之托,把順英與國會議員的手術進行了調換,順英變成了植物人。從那時起,英勛被謝醫生視為親生兒子來撫養,並在那裏遇見了謝醫生的四個女兒慧貞、慧琳、慧美和慧善。他對慧琳感覺雖然特別,卻沒有情。慧貞和英勛的處境相似,雖是異腹之子,卻心地善良,被英勛視為摯友。15年後, 各自成長為醫生的英勛和慧琳,還有犧牲自我成為護士的慧貞,希 望能用愛來撫平從父母那裏受到的傷害。

預告片與OST

네자매 이야기 (MBC 수목드라마)

인연 / 姻緣 – 이시우 / 李時雨
인연 / 姻緣 – 김현정 / 金賢政
For You / 給你 – 서영은 / 徐英恩
고백 / 告白 – 정시로
내가 있던 자리 – 정시로
Say – 미아 / Mia
나들이 – 이태훈
오후 – 신승호
Wing – 신승호
Coz – 신승호
인연 – 이시우

演員

主要演員
黃水貞 飾演 惠晶(혜정): 護士,以十多年的傳統而自豪的「保民醫院」院長謝在奉的大女兒。
朴藝珍 飾演 劉善(유선): 大學生,象徵『純情』的她自小身體重柔弱,從父親謝醫生那裡得到了特別的關愛。
安蓮紅 飾演 劉美(유미): 作曲家,具有極為現實,『虛榮』利己的性格。
蔡 琳 飾演 劉真(유진): 醫生,漂亮而『理性』的慧琳在謝在奉醫生的四個女兒中唯一繼承父業選擇了醫生作為職業。

其他演員
韓載碩 飾演 李英勳 (이영훈)
金燦宇 飾演 旻俊河 (민준하)
李政吉 飾演 鄭載奉 (정재봉)
金勇建 飾演 旻朴思 (민박사)
金世俊 飾演 韓奉八 (한봉팔)

製作

導演:李振石 이진석 (星夢奇緣 / 妙手情天 / 愛上女主播 / 悄悄愛上你 / 紅豆女之戀 / 新娘18歲 / 嫂嫂19歲 / 愛在哈佛 )
編劇:吳秀妍 오수연 ( 藍色生死戀 / 冬季戀歌 / 情書 / 結婚 / Timeless / 明星的戀人 )

連結

韓國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韓劇分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