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家兄弟

戲劇小檔案

片名:醫家兄弟 / 夕陽之吻 / 의가형제 / Doctors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MBC
韓國首播:1997年01月13日至1997年03月04日
主演:張東健 / 李英愛 / 金南珠 / 廉靜兒 / 韓宰碩
類型:愛情

故事大綱

多年以前,金俊琪的父親在做手術時發生了醫療事故,造成患者死亡,患者的丈夫也因悲傷過度而去世,他因內疚自責,無法承受心理壓力而自盡。死前留下遺書,要俊琪的母親將患者在孤兒院的兒子秀勇收養,後來在金家長大的秀勇成為一名醫生,並被送到美國進修,但對於自己的童年一無所知。

進修後回到醫院的秀勇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精湛的醫術取得了為人的欽佩,與之相戀多年的醫生車敏珠,為戀人的歸來感到高興,卻又為戀人對感情的玩世不恭而傷心。

俊琪在給自己朋友的妻子做手術時,因準備不足導致朋友的妻子死亡,傷心與內疚使他離家出走,並巧遇在雨夜為孤兒看病的女教師雷吉娜。從她身上,俊琪彷彿又感覺到自己早亡妻子的身影。

被凍暈在野外的俊琪被雷吉娜所救,卻失去了記憶,為喚起俊琪的記憶請了雷吉娜幫助俊琪。他們在外出途中目睹一起車禍,而使俊琪恢復了記憶。

秀勇終於查清了父母的死因並想要報復金家,在醫院的心臟移值成功記者招待會上,秀勇公佈了醫院內部關於這次心臟移植中的腐敗行為,老院長聽到這件事心臟病突發而去世,為此秀勇離開了醫院,此時雷吉娜因心臟病住進了醫院,隻有做心臟移植手術才能活命,俊琪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請秀勇回到醫院,此時秀勇也因肺癌而受病痛的折磨,為了哥哥,秀勇偷偷化驗了自己的血液,發現自己適合移植,便對俊琪說有一家醫院有心臟捐獻者,在手術前,打電話與哥哥訣別後自殺,俊琪忍痛為珍雅做了心臟移植,秀勇的心臟重新又在雷吉娜身上發揮活力。

預告片與OST

마지막 시간 앞에 – 동후
천사의 미소 – 김현아
잔영 – 최경식
카인의 눈물 – 최경식
남겨진 자의 여로 – 최경식
애상 – 동후
영원 – 최경식
In The Memory – 최경식
어둠을 밝히고 – 최경식
해바라기 – 최경식
One More Day – 최경식
그들의 가슴 속에 – 최경식
히포크라테스의 전설 – 동후

演員

張東健 飾演 秀亨
李英愛 飾演 車敏珠
孫昌敏 飾演 金俊基

製作

導演:申浩均 신호균 ( 戰爭與愛情 / 美妙人生 / 真的真的喜歡你 )
編劇:金智洙 김지수 ( 女人貞惠 )

連結

中文官方網站
醫家兄弟原聲帶網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