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誘惑

戲劇小檔案

片名:天使的誘惑 / Angel’s Temptation / 천사의 유혹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
韓國首播:2009年10月12日至12月
主演:裴秀彬 / 李素妍 / 韓尚進 / 金泰賢 / 洪秀賢 / 金東健
類型:月火劇

故事大綱

《天使的誘惑》由《妻子的誘惑》編劇金淑玉再次執筆編寫,而這次的內容則把妻子向前夫報復換成丈夫向前妻報復。當時《妻子的誘惑》播出前段也因床戲、出軌片段、露骨的對白而備受爭議,但收視卻一路飆升。這次的《天使的誘惑》由韓相進飾演被妻子李素妍背叛的可憐丈夫,發奮圖強后報復妻子。

預告片與OST

Blue Days 1
브로큰하트 Broken Heart -유승찬 (Yoo Seung Chan)
Immortal Beloved
Angel Love Theme
비밀 秘密 -정인(Jung In)
새벽비 清晨雨
Tears of Revenge
Waltz
Angel Love Theme Guitar
Sorrow
Lie
새벽비 (Guitar Ver)
Blue Days 3
한순간도 一瞬間 - 유승찬 (Yoo Seung Chan)
Immortal Beloved Gtr (Acco)
Blue Days 2
A Man And A Woman
Regret
Blue Days 4

演員

韓尚進 飾演 申賢宇 (前六集半)
裴秀彬 飾演 申賢宇/安在成 (第六集半開始)
*申賢宇是”SOUL”的設計室長,奧納的兒子,性格溫和,多愁善感且非常浪漫的男人,相信這是命運般的愛情,所以不顧家庭的反對結婚,但是因為妻子徹底的背叛,成為植物人還受到了生命的威脅。結果奇般的恢復了意識後變成另外一個對妻子報仇的人物,是個跨越溫柔男人的天使形象和惡魔形象的有魅力角色。
李素妍 飾演 朱雅蘭: 申賢宇的妻子,”SOUL”傢俱的兒媳婦,也是傢俱設計師,平凡但充滿了幸福的童年時代,突然失去雙親成為孤兒而歷盡人生所有艱辛的人物,為了給冤死的父母報仇,嫁進殺害父母的仇家。身為孤兒但因周密的設計成了申賢宇的妻子,演繹徹底破壞丈夫家庭的角色,擁有非常惡毒的執著和高智商的性格。
金泰賢 飾演 南株勝: 朱雅蘭的情夫,被很多事情困擾的人物。白天以正經的內科醫生工作,晚上在Jazz咖啡店做唱歌的兼職。因為爸爸是申社長秘書的原因,在申社長家擔任家庭醫生,話少擁有很強的魅力的男人。
洪秀賢 飾演 尹在姬: 申賢宇的戀人,是一名護士。兩歲開始被送到保育院,所以不知道父母是誰,但擁有比誰都健康的身心的女生。從小開始就夢想成為照顧病人的護士。在保育院裡就特別照顧比自己小的孩子們,當了他們的姊姊,是比起被父母拋棄的痛。從保育院的成員們得到了更多的愛而感到幸福的善良女孩。

製作

導演:孫正炫(糟糠之妻俱樂部)
編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那樣也喜歡)

連結

alise的韓劇影音小天地
百度空間
中文 wikipedia
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