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敵李平岡

戲劇小檔案

片名:天下無敵李平岡 / 천하무적 이평강 / Taming of the Heir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9年11月 09日
主演:池賢宇 / 南相美 / 徐道英 / 車藝蓮 / 金興淑 / 延美珠 / 朴基雄
類型:月火劇

故事大綱

在渡假村發生的浪漫愛情時裝劇。取材自韓國家喻戶曉的平岡公主和溫達王子的故事,對其進行了新的演繹。

狂妄自大的度假村繼承人以及為了拿到半職業資格證孤軍奮戰的男主角牛溫達,和小時候跟著父親夢想著成為高爾夫球道設計師卻因父親的身亡家道中落開始在度假村裡上班的女主角李平康的爭風吃醋的浪漫愛情作品。

預告片與OST

天下無敵李平岡 OST Part.1
發行日期:2009.11.02
숨이막혀 呼吸窒息 -에이트이 현 (8eight Lee Hyun)

天下無敵李平岡 OST Part.2
發行日期:2009.11.09
나란남자我這樣的男人(Feat.메이비 MayBee) -MC몽 (MC Mong)
Bingo
너의마음속에잠들어 在你的心裡沉睡
On Green
Champion
Memory Of Love

天下無敵李平岡 OST Part.3
發行日期:2009.11.16
어렵고도쉬운 困難又容易- f(x) 的 Luna + Krystal
그리운날에는 想念的時候
시작 開始
Missing You
가슴속에간직하며 珍藏在心中
마음의소리 心的聲音

天下無敵李平岡 OST Part.4
發行日期:2009.11.18
천하무적이평강 – LMNOP
Bingo
어렵고도쉬운 – f(x)
너의마음속에잠들어
On Green
나란남자 (Feat. 메이비) – MC몽
Champion
Memory of Love
숨이막혀 – 에이트이현
홀인원
그 리운날에는
Yesterday – SUZAN
온달과제영류
걸음아나살려라
사랑해서괜찮아 – 야미
시작
Missing You
뭘안다고요 – 이연아
RUN
가 슴속에간직하며
라이벌
마 음의소리
평강과춤을

演員

南相美 飾演 李平岡: 1400多年前出生在高句麗,平原王的獨生女兒,面對繼母齊王後對王權的貪婪,正面舉起了反旗。而在2009年現代中她在度假村客房部當起了職員。

池賢宇 飾演 于溫達: 1400多年前,倒黴的他遇到了平岡公主,成爲和自己八輩子打不上的大將軍,最後在戰場含冤而死。

徐道英 飾演 愛德華: 1400多年前,高句麗的鄰國突厥國的王子。7歲時被領養到瑞典,爲了適應陌生的異國環境,從小學會隱藏感情。在瑞典養父家中遇到高爾夫球場設計師李成雄,當時他對韓國有著愛恨交加的感情,李成雄向他講起了韓國和江原道、還有自己的女兒平岡。

車藝蓮 飾演 關芝樂: 1400多年前讓溫達心動的高句麗妓女。2009年的現代社會裏,她成爲時尚明星,也是度假村的形象大使。

金興淑 飾演 齊英流:1400多年前,高句麗平原王第二王後的兒子。2009年的現在,在度假村當上經營支援組組長,也是度假村曆來最年輕的本部長。

延美珠 飾演 菲妍: 平岡的得力幫手,也是度假村客房部員工。前世是平岡公主的護衛武士兼侍女,今世卻與來度假村度假的男人閃電結婚,現在是離婚的獨身女人。

朴基雄 飾演 曹善仁: 度假村實習生。過去是跟隨溫達左右的高麗人,今世卻沒有認出溫達。

製作

導演:李政燮
編劇:朴繼玉

連結

無名部落-韓劇熱潮
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