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老爸
《親親老爸》透過張日南、傳說、信好三個不同的父親,以不同的方式面對「父親」這個角色,也以不同的方式面對他們的下一代,表現了家人之間的關愛,是一部標榜親情的家庭劇。

戲劇小檔案

  • 中文片名:親親老爸 / 我的愛金枝玉葉
  • 韓文片名:내사랑 금지옥엽 / Nae Sarang Geumjiokyeop
  • 英文片名:My Precious Child / My Beloved Children / My Beloved Gem / My Precious You
  • 主演:金成洙 ( 浪漫滿屋 )、李泰蘭、池賢宇、柳仁英
  • 類型:家庭,愛情,媽媽劇
  • 集數:54
  • 韓國首播:2008年10月04日至2009年4月05日
  • 電視台:KBS

故事大綱

張仁浩是個從小沒有媽媽的電台導播。傳說是個有才華的音樂/詞曲創作人但因為被傳出毆打前妻而失去工作,背負著毀了前途的八卦新聞以外,他的爸爸在他兒時因為生意失敗而自殺。這兩個人剛認識時看對方很不順演,卻在日久深情時揭開了兩方家庭的秘密…他們有辦法在一起嗎?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個人覺得OST很有 浪漫滿屋 的FU,很討喜,而且故事是關於一為詞曲創作者,想必有用心選歌。

  1. 한걸음 더 너에게 – 로빈(早你一步 – RoVin)
  2. 나는 운이 좋았어(With 김미희)-김현철(我運氣很好 – 金賢哲.金美熙)
  3. 너만 있으면 괜찮아 (인호 테마)-只要有你我都無所謂(仁好之歌) – Noel
  4. 태양의 눈물 (전설테마)-太陽的眼淚(傳說之歌) – 李吉相
  5. 내가 못난 때문인걸요-장유준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DDA45A590ECD369B

演員

  • 金成洙 飾演 傳說
  • 李泰蘭 飾演 張仁浩
  • 池賢宇 飾演 張信浩
  • 柳仁英 飾演 白世羅

製作

  • 導演:全昌根 ( 復活 )
  • 編劇:朴賢珠 ( 黃金新娘 )
  • 製作人:Lee Hyun Wook (이현욱), Byun Sang Chul (변상철)

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