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千萬次

白世勳 ( 柳鎮 飾) 和老婆 ( 高恩美 飾) 一直試圖想要懷孕但不成功,於是世勳的母親就勸他背著老婆尋找代理媽媽來生孩子。這就是高恩妮 ( 李秀景 飾)進入他們人生的時候了:他就是代理媽媽,但他卻愛上世勳的弟弟 ( 鄭糠雲 飾)。

戲劇小檔案

  • 劇名:천만번 사랑해 / 愛你千萬次 / 千萬遍我愛你
  • 電視台:SBS
  • 韓國首播:2009年8月29日
  • 集數:50
  • 類型:愛情、家庭
  • 主演:李秀景、鄭糠雲、高恩美、柳鎮、金希澈 ( Super Junior )、朴秀真

故事大綱

恩妮(李秀景 飾)的父親因就職的公司無預警倒閉,突然昏倒,送醫後診斷是急性肝硬化,只有肝臟移植才能生存下去,恩妮為了措籌手術費四處奔波,但是昂貴的手術費讓她不知所措。

正當恩妮走投無路時,有個陌生女人突然出現,表示願意幫助恩妮支付父親的手術費,條件是讓她做代理孕母。為了救活父親,恩妮只好瞞著家人,答應當代理孕母,沒想到後來自己愛上的男人康浩 ( 鄭糠雲 飾 ) ,竟然會和自己做代理孕母所生的孩子的家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앨범제목 : 천만번 사랑해 (SBS 주말극장)
아티스트 : Various Artists
발매국가 : 한국
발매날짜 : 2009.10.06
장  르 : 드라마
시대별 : 2009년

  1. Love Light /쥬얼리S Jewelry S
  2. I Cry / 이현우 李玄雨
  3. 천만번 사랑해 一千萬次的愛 /베이지(Beige)
  4. 사랑병愛情病/ 이대호 [발라드]
  5. Love Light (inst.) /쥬얼리S Jewelry S
  6. I Cry (inst.) / 이현우 李玄雨
  7. 천만번 사랑해 (inst.) 一千萬次的愛(inst.) /베이지(Beige)
  8. 사랑병 (inst.) 愛情病 (inst.) / 이대호 李代鎬 [발라드]

專輯名稱:천만번 사랑해 Part.2 (SBS 주말극장)
專輯歌手:V.A
專輯風格:OST/TV 드라마
發行日期:2009.10.30
唱片公司:네오위즈벅스

  1. 초별 – 슈퍼주니어 김희철 / 初別 – Super Junior 金希澈
  2. 우리 이대로 – 스펀지밴드 / 我們就這樣 – Sponge Band
  3. 가슴이 하는 말 – 베이지 / 心中的話 – Beige
  4. Blue – 조은영 / Blue – 趙恩英
  5. 사랑한다 왜 말했어 – 조은영 / 為什麼說愛你 – 趙恩英
  6. 초별 (inst.) – 슈퍼주니어 김희철 (Super Junior 金希澈)
  7. 우리 이대로 (inst.) – 스펀지밴드 (Sponge Band)
  8. 가슴이 하는 말 (inst.) – 베이지(Beige)
  9. Blue (inst.) – 조은영 (趙恩英)
  10. 사랑한다 왜 말했어 (inst.) – 조은영(趙恩英)

OST資料來源:╭。☆║Love Korea 한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grtdG-aX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4ZmOSB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IoZLSq70A

演員

主要

  • 李秀景 이수경 飾演 高恩妮
  • 鄭糠雲 정겨운 飾演 白江浩
  • 高恩美 고은미 飾演 李善英
  • 柳鎮 류진 飾演 白世勳
  • 朴秀真 박수진 飾演 吳楠貞
  • 金希澈 김희철飾演 李澈

高家族

  • Lee Soo Kyung 飾演 Go Eun Nim
  • Kil Yong Woo 飾演 Go In Duk
  • Baek Jin Hee 飾演 Go Eun Jung
  • Lee Mi Young 飾演 Park Ae Rang
  • Park Soo Jin 飾演 Oh Nam Jung
  • Lee Joo Shil 飾演 Choi Shim Duk

白家族

  • Jung Gyu Woon 飾演 Baek Kang Ho
  • Ryu Jin 飾演 Baek Sae Hoon
  • Go Eun Mi 飾演 Lee Sun Young
  • No Young Kook 飾演 Baek Il
  • Lee Hwi Hyang 飾演 Son Hyang Sook
  • Sa Mi Ja 飾演 Ji Ok Sun

李家族

  • Kim Hee Chul 飾演 Lee Chul
  • Bang Eun Hee 飾演 Yoon So Wol
  • Kim Chung 飾演 Kim Chung Ja

其他

  • Lee Si Young 飾演 Hong Yeon Hee
  • Kwon Eun Ah 飾演 So Geum Ja
  • Kim Jin Soo 飾演 PD Bong
  • Jin Ye Sol

製作

  • 導 演:金正民김정민 ( 赤腳的愛 / 天國的孩子們 )
  • 編 劇:金思京김사경 ( 愛也好恨也好 )

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