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流行70]
這部電視劇是以服裝界的設計大師Coco Chanel(香奈爾)和Elsa Schiaparelli之間的大戰為架構,把共存於60-70年代的上流社會和庶民社會的文化通過愛情和欲望這一素材來講述,以20世紀70年代服裝界和上流社會爲背景,描寫了4個年輕人的愛情和野心。

在劇中朱鎮模飾演:為了維護國家、和為了心愛的女人,可以捨棄生命的天之驕子“金東英”一角。李瑤媛 演的是:70年代服裝界的天才設計師多美。《Fashion70’s》不僅是朱鎮模回歸電視螢幕之作,還因為是李瑤媛婚後時隔三年復出的第一部作品,頗令人注目。 (來源:Joy’s 韓劇部落格)

戲劇小檔案

  • 片名:패션 70’s / Pae-syeon 70’s
  • 演員:千正明 / 李瑤媛 (善德女王 / 錯愛 / 大望) / 朱鎮模 (200磅美女 / Dream) / 金敏貞
  • 類型:浪漫,時代片
  • 集數:28
  • 電視台:SBS
  • 韓國首播:2005年5月23日至2005年8月29日

故事大綱

俊熙(李瑤媛 飾)和康喜(金敏貞 飾)是兒時的伙伴,與東穎(朱鎮模 飾)、張斌(千正明 飾)從小玩在一起。而兵亂造成的流離失所使得俊熙和康喜被調換了身份,原本出身富貴的俊熙去了荒僻的小島並被改名為多美,而康喜則被以為痛失愛女-俊熙的爸爸收留並以俊熙的身份成為千金小姐。

多年後,同樣熱愛服裝設計的她倆狹路相逢,不僅在事業上面臨激烈的競爭,而且同時愛上了身負國家秘密任務的東穎…親情、愛情、事業三種矛盾衝突中的多美、康喜如何面對彼此? 兩人身份的秘密又如何抽絲剝繭地揭開呢?

戲劇照

演員

李瑤媛 飾 多美-演出作品【藍霧】、【純潔的愛】、【外科醫生奉達熙】
金敏貞 飾 俊熙-演出作品【情敵】、【芭蕾培訓班】、【比天國陌生】
朱鎮模 飾 東穎-演出作品【手足情深】、【命運的搏擊】、【遊戲女王】
千正明 飾 張斌-演出作品【學校2】、【北京,我的愛】、【狐狸啊!你在做什麼】

製作

  • 導演:Lee Jae Kyu
  • 編劇:Jung Sung Hee
  • 製作:Kim Jong-Hak Production

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