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情侶

本劇是韓國著名編劇姐妹花洪氏姐妹的經典作,改編自好萊塢電影《落水奇緣》《Overboard》):趙安娜(韓藝瑟飾)因為從小父母雙亡,奶奶也病死(通常前面越悽慘後面越好),留了一筆很大的財產給他,他變得冷酷無情,無法愛但對賺錢超有sense,精通英文每天飛來飛去,把[嫁]給他的老公擺在韓國。安娜非常挑剔,口頭禪是[瞧這個什麼鬼樣子],每次回國,工作人員和老公就會緊張的冒冷汗,他的一指神功可以一口氣把全公司炒魷魚。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他因為氣老公和他提出分手一個人坐在他的百萬遊艇上喝酒,為了撿掉落的戒指而掉入海中喪失記憶,被仇人張哲秀(吳誌浩飾)找到後帶回家當傭人。在男主角家他學會了實在的過生活,如何靠自己的雙手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再也不是對著冰冰冷冷的錢,安娜找到愛也找回了記憶…你要來看看這部戲如何發展,快點去看!好戲一部!

戲劇小檔案

  • 片名:夢幻情侶/환상의 커플/Fantasy Couple/Couple or Trouble (MBC Global Media)
  • 集數:16
  • 電視台:韓國MBC電視台特別企劃(周末劇)
  • 首播:2006年10月14日至2006年12月3日
  • 主演:吳誌浩、韓藝瑟、金盛民、朴寒星
  • 類型:喜劇/愛情

故事大綱

趙安娜:很小父母雙亡,撫養她長大的奶奶也在她12歲時去世,有著大筆的遺產。因為沒有親人,只有一群看中她財產的親屬。所以使得她長大後,變成了一個傲慢自大不懂得體貼人,只會把別人當僕人看的囂張女人。就連她唯一的親人,她的丈夫比利都一心想要離開她。

張哲秀:一名普通的平凡男子,和朋友經營著一間規模非常小的公司。因為要撫養去世的哥哥留下的三名侄子,生活看似很艱辛其實超溫心而且存了一堆錢。但初戀情人因為他看起來太窮困離開了他。 就是這樣毫不相關的兩個人卻遇到了一起,把俗到不能再俗的失憶情節,玩出了新意。

看完了會很想吃韓式雜醬麵。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AAC2614EF715F5F8

  1. Intro Title
  2. Want U! – Ji Young Sun 지영선
  3. Gwaen hi na man mi wuh hae – Venny (Sang Sang Band)괜히 나만 미워해 - 베니
  4. Wae, nal – Ji Young Sun 왜, 날 - 지영선
  5. Just We – M.Family
  6. Happy My Star (Drama Version) – Gun Whee 건휘 (Feat. As One)
  7. Geu run ge sarang – Shin Ji Ah 그런게 사랑 - 신지아
  8. Gi uk (Drama Version) – Gun Whee 기억 (Drama Ver.) - 건휘
  9. Lei E’ Bella
  10. Oh rae dwen gi uk 오래된 기억
  11. Don’t Hate Me 1
  12. Don’t Hate Me 2

演員

  • 韓藝瑟 飾演 趙安娜
  • 吳誌浩 飾演 張哲秀
  • 金盛民 飾演 朴比利
  • 朴寒星 飾演 Oh Yoo Kyung (花圈女,張哲秀的初戀)

更多演員

  • Kim Kwang Kyu 飾演 Gong Sil Jang (比利的個人助理)
  • Kim Jung Wook 飾演 Ha Deok Ku (張哲秀的好友)
  • Lee Mi Young 飾演 Oh Kye Joo (Deok Ku的媽媽)
  • Jung Soo Young 飾演 Kang Ja (姜子,笨笨的女孩)
  • Lee Suk Min (이석민) 飾演 Jang Joon Seok (姪子)
  • Kim Tae Yoon (김태윤) 飾演 Jang Yoon Seok (姪子)
  • Park Joon Mok 飾演 Jang Geun Seok (姪子)
  • Lee Sang Yi 飾演 Shim Hyo Jung

製作

  • 導演:金相浩(情書,秘密男女和善姬真姬)
  • 編劇:洪靜恩、洪美蘭(豪傑春香和My Girl)
  • 原劇:Leslie Dixon

*女主角安娜的名字來自原本的女主角Goldie Hawn飾演的Joanna Stayton. 韓文把這個名字說成Anna Jo,變韓文名字就是趙安娜。

得獎紀錄

  • 2006 MBC 戲劇大獎 – 表項優良 (韓藝瑟)
  • 2006 MBC 戲劇大獎 – 最佳人氣 (吳誌浩、韓藝瑟)
  • 2006 MBC 戲劇大獎 – 最佳情侶 (吳誌浩、韓藝瑟)
  • 2006 MBC 戲劇大獎 – 最佳韓劇

連結

韓國官網
現上觀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