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先生
這部韓劇裡面的小朋友真的長得跟男主角安在旭長得一模一樣!好可愛喔!可是坦白說不是我個人的style但就是紅到我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最後令人覺得瞎的地方是我以為男主角死了。但不管怎麼說,裡面的演員都是經典有名氣的人,怎麼說都算是有看頭,而且就是看了女主角一直早上5,6點爬起來做泡菜鍋,害我好一正子都跟著這麼做,算是有影響力的一步片。

戲劇小檔案

  • 片名:Mr. Goodbye / 再見先生 / 미스터 굿바이 / 야수와 마녀 / Wild Beast and the Witch / The Beast and the Witch
  • 出品:韓國KBS電視臺(接檔《春日華爾滋》)
  • 上映:2006年05月22日首播(韓國每週一、二播放)
  • 類型:浪漫/愛情
  • 集數:16
  • 主演:安在旭、李寶英、吳允兒、許正民、趙東赫

故事大綱

身患絕症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將會死去的鉉書,小時候被母親拋棄,被人帶到美國撫養長大。在美國他通過艱苦努力成為一間大酒店的經營者。因為酒店在合併日本公司的過程中出現了問題,他暫時來到南韓工作。鉉書是一個表裏不一的雙重性格男人,展現給世人的一面和自己真實的一面反差很大。在去往南韓的飛機上,他遇見了讓自己愛上的女人英仁,在南韓工作期間他又和拋棄自己的親生母親重逢。正沉浸在愛情和親情幸福中的鉉書卻不知道,他在美國認識的心臟外科醫生薑秀真在接受鉉書捐贈的精子後已經生下了他的兒子並撫養長大,並且想盡一切辦法打算和他重修舊好。舊愛新歡讓身患絕症不久人世的鉉書陷入了困惑的三角關係。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71AFE80EB4C9F8D5

  1. 한걸음 반 一步半 – 한지원
  2. Goob Bye – 이수훈
  3. 천국 같은 너 你是我的天國- 유해준
  4. My Love Is Alone – 정시로(뱅크)
  5. 널 보낸 후 分手後- 배혜정
  6. My Heart – 서정
  7. 다시 웃는 날 再次微笑的那一天- 버블시스터즈 (Bubble Sisters)
  8. 가슴에서 소리가 나 心中的吶喊- J-Han
  9.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 김시진
  10. 하루가 一整天- 성호용
  11. Good Bye (Piano Ver).- 김경인
  12. Lounge -최성권
  13. Blue Ocean -최성권
  14. Bridge -최성권
  15. Latine Theme -최성권
  16. My Heart (Guitar Ver.) -박준수
  17. Perfume -최성권
  18. S-Theme -최성권
  19. Section Theme -최성권
  20. Title Theme -최성권

演員

  • 安在旭 飾演 尹賢錫 Yoon Hyun Suh
  • 李寶英 飾演 崔永仁 Choi Young In
  • 吳允雅 飾演 薑秀貞 Kang Soo Jin
  • 趙東赫 飾演 卡日 Kyle

更多人物

  • Ahn Sun Young 飾演 Hwang Chan Sung (Empire Hotel 櫃台招待)
  • Jo Dal Hwan 飾演 Choi Jae Dong (崔永仁的兄弟)
  • Kang Yi Suk 飾演 薑秀貞的兒子
  • Kim Kwang Kyu 飾演 Kwon Bok Haeng (客房部門主管)
  • Lee Hee Do 飾演 Choi Young Kyu (崔永仁的父親)
  • Lee Hye Sook 飾演 Mi Hee (崔永仁的母親)

製作

  • 導演:黃衣景(結婚) 鹹永勳(18-29)
  • 編劇:徐淑香(還生-Next)
  • 製作:李燦奎

連結

韓國官網
官網桌布區
有影片和故事介紹的Vlog
更多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