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欣賞王力宏會喜歡的...

王力宏
特色:自彈自唱的優質男孩,聲音溫柔清晰,是個創作才子又是情歌王子。

你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男歌手喔~不妨聽聽看吧!

1. 李昇基: 韓國情歌王子,是知名的[姊姊殺手]和[國民模範生],也是個可愛的演員和綜藝節目主持人,只要有他,收視率是保證破一半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beJ3nL6cI

2. K. Will:情歌達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SVqjPcuEo

3. 艾利克斯 (Alex):是酷懶之味(Clazziquai)的一份子,也因為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爆紅,出了個人專輯也大成功。跟王力宏一樣,會自己創作而且被封為情歌王子。

4. 金泰佑的[Love Rain]:90年代是爆紅團體[G.O.D.]的他,雖然稱不上王子,但是跟王力宏一樣是個才子,自己會創作而且小時候還很動感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P2blvEWtY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