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喜歡飛輪海會喜歡的...

非輪海

特色:飛輪海各個是帥哥,大家都是能唱能跳又能演戲,而且去哪裡就紅到哪。

您喜歡飛輪海的話,可能也會喜歡以下歌手或團體,不妨聽看看吧!

1. 我覺得他們其實有點像東方神起(DBSK)的歌路,來看看他們的[Mirot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2q_EG0W-TE

2. 因為四位都很漂亮又會演戲,讓人很難不想到韓劇[原來是美男阿](很好看建議大家看喔)的虛擬團體A.N.jell,而且雖然演戲的,還紅到開演唱會喔!這首歌是他們在頒獎典禮唱的現場喔,一邊演一邊唱跟本就是飛輪海的象徵!不要懷疑,A.N.jell有一為是女生(在戲裡面是半女扮男裝的故事,唉呦,戲劇嘛!)歌曲教做:Still As Ever [始終如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QXBKqAJDk

3. 剛出道的F. Cuz好像有點像飛輪海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JU49KYTek

4. Super Nova 和 T-Ara 的[Time to Love]:這首歌雖然歌路不像但是讓我想到飛輪海跟S.H.E.合作的歌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e1cT1tHTY

5. SS501: 有讀者說像喔!那我們來一首 A Love Like This! 大家都是美男而且又唱又跳又深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CcGqGVN0U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