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奇跡

英文名:Love Needs Miracle

主演:金媛熙、李奎翰、吳大奎、李世恩

劇情介紹:
女主人公車鳳心7歲時,被媽媽帶到了孤兒院,成了不是孤兒的孤兒。在那裡她認識了一個親姐妹般的朋友,但後來生產時因難產而死亡,只能由她負責照料朋友的孩子。於是,她成了不是“未婚媽媽但某一天,‘正彪’進入了她的生活,成了讓她十分傷腦筋的傢夥。男主人公‘正彪’是一個公子哥,雖然為人有點傲慢,可是他是個遇到不義之舉就無法忍耐的一個人。他討厭像公司這種組織或者體系,他是一個富有創意性,喜歡自由的思維方式;他作為公司的主要經營人,他尊敬他的父親和哥哥。後來他在事業上遭受了挫折,身無分文的他遇到了鳳心,在鳳心家裡維持生活。但他沒想到這竟是他人生中的a turning point. 雖然愛情本身就是一個奇跡,但有時候也會發生奇跡。愛情需要奇跡…這個電視劇會發生什麼樣的奇跡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