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驟雨

英文名:Autumn Shower

主演:鄭麗媛、金素妍、吳志浩

家境不好的奎恩從小就非常上進,經過自己的努力事業上獲益匪淺。他和經營建築公司的有魄力的年輕首席執行官允宰結了婚。可是就在蜜月旅行中,奎恩卻因為事故而陷入昏迷,成了植物人。愛她的丈夫允宰擔負起照顧她的重擔,而從小要好的朋友妍舒也義無反顧地守在她的床頭。過去就很喜歡允宰的妍舒是因為奎恩也愛著允宰,所以自動退出了愛情的角逐場,如今奎恩陷入昏迷,在為了照顧她而與允宰接觸的過程中,妍舒幽閉已久的情思又再度萌發,而允宰也被妍舒所迷戀,逐漸愛上了她。3年過去了,奎恩從昏迷中醒來,可是看到的卻是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的丈夫互相愛戀的殘酷事實,允宰陷入混亂的感情,他發現自己在同時真心愛著兩個女人,妍舒也變得慌亂不知所措……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