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王子

英文名:Funny Princess

主演:金智秀 、張瑞希、許俊浩、崔明吉

劇情介紹:

豪門四兄弟,老大忠貞正直,老二沈迷享受,老三不務正業,老四懵懂未開。隨著風流父親事業的倒閉和離世,左沖右撞的四兄弟和同齡繼母之間發生了種種沖突,以前的愛人不告而別,本已不敢奢求的真愛卻又不期而遇。他們在茫茫世界中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社會將給這些??子弟出怎樣的難題?四兄弟的真愛究竟在何方?歡笑與幽默,愛情與浪漫,兩個半家庭、十幾位個性鮮明的角色,伴隨著綿密交織的情節推演,不經意間盡現韓國生活劇的獨特魅力……

柔弱的寡婦,怎堪生活的重負!“後母”永遠只能艱辛付出??了一片愛的天空,苦澀的淚,沖開荊棘小路……

風流成性的富豪猝死野花叢中,四個??子弟轉眼淪?乞丐。面對這幫遊手好閑、招蜂引蝶、惹事生非的公子哥兒,年輕美貌的繼母如何撐起頭頂那片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的天空……

對于喜歡韓國生活劇的觀?來講,尤其是對家庭、生活有著更多感悟的女性觀?而言,該劇不容錯過。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